close

12/31

小說

我真的很不會抓過場,也不會鋪陳。

有時候生氣就會想那還寫做什麼啊(摔筆)

不過摔完後又把筆撿回來,寫我破碎的劇情。

捐血歸來

今日血壓94/50,體溫35,血紅素12.1,勉強過關,呼。

12/30

新文上架

【Food】2011-12-26 義麵坊慶祝楊小波生日快樂

 不寫稿在寫部落格 Orz

12/29

相機包

好的…相機包呢~他真的被寄丟了 Orz

原先以為只是小七店員找不到而已,下午接到電話確定是寄丟了。

賣家人還不錯,直接要幫我重寄(全家),只是會再等一下。

看來要下週才可以拿到相機包了啊 (嘆)

在家寫稿

因為休假休不完,所以這一週幾乎都是在家寫的狀態。

今天又開始下雨了(淚)

然後,我註冊了popo原創網的帳號,去看小說。

但會不會寫呢…好成謎的問題啊(汗)

12/27

久違的辦公室

好久沒來辦公室 (掩面)

早上來看到黑板寫:2011的假可休至1/10。

不過1月開始就要忙了,誰叫今年過年這麼早呢~?

所以可以的話還是早點休完吧!

12/26 

這一天其實也是摸摸混混的一天

先去台大圖書館,在銘傳國小的門等果凍時,看到開了少少的杜鵑。

花被風吹的左搖右晃,好像也在簌簌發抖,只能感嘆開錯時節啊…

P1000322.JPG    

晚上和朋友們去吃了義麵坊。這個就靜待食記好了…

12/24

Xmas Eve

一早先去龍山寺陪媽媽點燈,然後出發去採訪。

有大人物來就是不一樣,隨扈跟得緊緊的,當然也造成照相的不便。

不過就算了吧…

去了襄陽路新開的「パン達人手感」,一口氣買了500元的麵包(噓,請不要告訴米媽媽)。

分成兩袋,一袋給K家,得到九折貴賓卡一張。

但麵包好紮實好重,提得我好累。

回到基隆後是約會行程

一起去看了「福爾摩斯」,逛了夜市,但還是不知道要買什麼衣服(攤)。

有一點點小插曲,但還算開心的聖誕夜。

愛大家~Merry Xmas

今日略濃的妝,但我知道很多人還是覺得普普啦~

(我仍堅信是因為我背光!)

照片 1.JPG    

12/23

在家休假

雖然明天(聽說更冷)的天氣要跑採訪,但今天下雨還可以在家睡實在是很幸福的事。

12/22

其實我在台中上班

今天雖然六點就離開印刷廠,但卻等車等了好久。

久到我到家的時候是九點,其實我是跑去台中上班了吧!?

12/21

糗了!!

原本下午想趁著去台大找果凍拿書的時候,溜去師大拿Can I? Mama的布朗尼。

結果我看錯了店取的時間,白跑一趟,到那邊時店家還沒開。

不想晚上再跑一次,所以請了有騎車的趙先生幫我拿。

大約九點半,趙先生打來了…

趙:「我和店員說不清楚,你和她說好嗎?」(把電話轉給店員)

店:「您好,請問您留的是暱稱嗎?」

我:「應該是吧,是請朋友幫我訂的。」

店:「我們今天天取只有一條,請問你朋友是留『糗』嗎?」

我:「………我想她留的是『米奧』。」

店:「……」

店:「!!!!!!我看出來了,是米奧!!!!!!!」

我:「對,那是我的…」

好吧我從來沒想過會被看成『糗』耶 

但總之我得到布朗尼了 

12/20

新相機

其實LX5上個星期就在家了。

只是那時候忙,沒什麼時間玩。

這幾天帶出去玩耍,對它還不熟,多是用auto拍攝。

但還是約略有抓到一些特性啦…現在就一直想出去玩拍照 XD

文見:【LX5】第一次玩高階DC

放晴

外面放晴了!

今天才想說去雨傘王買傘的

(不知道晴天去買有沒有打折?)

希望基隆也放晴了,不然連下了一個月的雨,都發黴了Orz

 

這個月該做的事情做完啦~

可以準備下一期了 :)

12/19

本日下午茶

是蜂蜜牛奶,香甜又溫暖 

加好友

加我好友的,絕大多數都是廣告ID。

可以請這些廣告人不要加我嗎? 

12/18

約會日,請等新文。

12/15

小記

在家寫稿的一天&新相機來了卻無法玩 Orz

12/13

脖子消失了

昨天早上拉到後,我的脖子就消失了 = =

只能直視前方,和轉左右一點點。低頭幾乎完全不能。

下午請了病假去看醫生,醫生語重心長地要我回來檢查一下我的枕頭是不是高度不合。

說實話我覺得它是不合啦,但重點應該是我睡覺很常不動,就這樣僵硬到白天 Orz

希望明天我的脖子就回來了 (祈禱)

新文上架:【Life】脖子消失事件簿

12/12

在家寫稿

12月應該是我休最多的一個月了吧,雖然好像還有100個小時。

剛好天冷冷的又下雨,就在家寫稿吧 :)

然後發現了不讓蔻蔻上桌來亂的密技:

就是把衣服往床上亂堆,她就會自己鑽進去了 XD

DSC08659.JPG

像這樣亂丟就對了!!其實是最近拉太多件外套出來,想整理收回衣櫃。

DSC08660.JPG  

才一回頭就有一隻貓窩進去喬好姿勢要睡了 XD

12/10

好事多裡的angry bird

在好事多裡發現了angry brid的玩偶(315元/隻)

和米妹妹很開心地照起相來,但米妹妹手好震啊冏。

2011-12-10 好事多憤怒鳥.jpg  

12/9

新增分類

新增了UL的分類

由此可知我最近有多迷這個遊戲了吧…

紙牌遊戲一直是我的愛,有劇情的紙牌遊戲是直接命中死穴啊 Orz

12/7

今日好文章

咖啡廳錯覺 (中譯)

原文網址如下:http://thestartuptoolkit.com/blog/2011/10/the_coffeeshop_fallacy/

12/6

辦公室成病毒窟

現在似乎成為辦公室內少數沒有咳沒有鼻塞過敏的人了。

等下去拿口罩…有咳的都不戴口罩實在是喔 = =

12/3

烤布丁

東海牛奶都沒人喝,今天來作烤布丁。

因為懶,所以沒做焦糖。不過做一下還是比較好吃,這個吃起來像甜的蒸蛋 :P

DSC08617.JPG  

用的比例是250g : 2顆 = 牛奶 : 蛋

但應該可以再加一顆蛋黃,會比較硬一點。

下次可以再來做一次 

12/1

新參者

SP完食。

但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設定,所以前半段看得焦躁不安。

似乎現在日本媽媽有著太過「以子為尊」的傾向(這點或許也可以寫一篇文了  Orz)

這種設定反而會讓我覺得「你的小孩不學壞才奇怪」的想法。

不過相對來說,在學校霸凌這點上,我確實現在也想不出應該如何處理較妥當 (一整個想很多…)

聽說有新的「新參者」會拍,期待中。

寫email給合作對象都會寫很久

一直考慮用字遣詞,真的是很麻煩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