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30

準備行李

原本要休假的我還是來了公司。

開始準備去香港要帶什麼。

9/29

新莊

看到詹記了!!哈哈

下班後繞去K的新家看了一下,真的很小很小。

不過應該還好吧…反正他的東西少

等他穩定點再來換房子吧,加油!

今日事今日畢

告訴自己這句話,要今日畢的還有抱怨和不高興。

人生啊~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停留在不開心的事情上。

情緒過了,也就過了。

 

9/28

……

一早開始大失血的我現在算沒有思考能力吧…

剛剛被叫去開會,原來是主編要走人了。

雖然說…他還是會以顧問的形式活動,但還是有一點不捨得啊(攤)

尤其知道是他老人家身體不好的緣故。

以後就沒有人罩我了,哭哭

 

9/27

moumoon 沐月

工作不忙的時候好適合聽他們的歌啊~輕柔鬆軟的感覺!

生理期

今天算來了嗎~?

上廁所時我不停思索這個問題…

方便

我知道大家都想找對自己最方便的方式。

但不幸地是,當每個人都這樣想的時候,事情就會往對大家最不方便的那端飛馳而去。

雖然只是心意問題,但既然參與了,就請照著規矩走吧。(無奈的嘆)

 

9/26

今天頭很暈~

9/25

不會說話

K其實是個不會說話的人

雖然以前就知道了,剛剛還是有點…一口氣嚥不下去。

哄我一下說想我會怎樣!

在想去香港的行程

越想心情越悶

honestly,我不想去香港啊~~~

我不想去地小人稠的地方,至少現在一想到就開心不起來…

只好想想吳小小了,希望看到她會讓我開心一點。

 

電影文寫完了,要來寫早餐文了 XD

昨天很晚睡,幸好今天沒球賽,科科。

一回家就下雨,只能說是運氣好吧~~

9/24

work

今天是半天加班(?)日

早上去國父紀念館跑開幕,主辦方很大手筆的請了「滅劇場」來做演出

舞者身上沾上墨汁,在紙上留下痕跡,配合人聲和古琴,演出充滿力道的表演。

http://mietheatre.pixnet.net/blog/post/35761053 

相對來說,致詞什麼的就有些無趣了。

吃完中餐,就去Sotheby's的預展。

老樣子,看完書畫就溜去看珠寶 A___A

這次的兩個小鳥胸針都不錯耶~~

但不敢問價錢,反正我也買不起,科科

9/23

倦怠

好像真的是生理期要來的緣故

這兩天在車上都睡死了,又愛吃…

結果昨天沒去跑步Orz,看來是要肥死了。

剛忙完都沒有上班的心情。

但還是整理了一下要去香港的訪談,和下期的資料。

加油加油!!

9/22

經歷了昨天混亂的硬仗,終於算是忙完了。

所以今天開始狂吃:

早餐吃了漢堡,中餐吃90元自助餐,還訂了飲料。

希望今年是happy的一天~

9/20

working hard

在三催四請後老闆寄東西來了

就等於要換圖了啦!!

希望美編太太不要殺了我才好…

9/19

累暈了

好累好累,今天上班超過12個小時。

今天早上好有秋意,整個溫度都降了下來。

我要起來了蔻蔻又鑽來喵喵喵,賴床了10分鐘,最後留她自己在被裡睡大頭覺XD

到了台北就下雨了。

不過現在看起來外面頗亮的,可能又出太陽了吧

 

9/18

跑跑跑~向前跑

到基隆後,覺得天氣涼涼的,所以去跑了六圈。

跑完被慢跑俱樂部的伯伯搭訕,請一位大姊教我拉筋。

雖然剛拉完腿超抖,但現在好舒服啊~

聚會

吃21世紀風味館,烤雞好好食~

unt大集合真的很容易看出鬼打牆的地方啊,哈哈

4271070_c3b5439b37958f32b5edd4510054ffac.jpg  

落大雨

在準備要閃人的時候落大雨…

辦公室外面的窗台上,兩隻小鳥也進來躲一下。

希望雨小一點或快停,我要準備去吃飯了啦!

in office

加班中…

 

9/16

管管管

公司的制度從我進來到現在的一年多

有些地方變了,和當初說的不太一樣

因時制宜是必需的

但這不應該是「一個人」的因時制宜

如果人事主管現在組織比較大,需要比較有條理

應該是正式的宣布,而不是用突如其來地進來說什麼「 我再次提醒」

很抱歉,之前並沒有提醒,這些規定就像是某個人突然地心血來潮就說了。

無中生有的規定,要如何遵守?

客戶其實是小少女

有一家的客戶,常常表我們。

問他們有沒有重點需要擺出來,常常都是沒關係給我們選。做好了之後,才說啊這個不能刪,啊那個不能拿,或是「我們不要放這個」。

而且都不告訴我們他們想要放出來的重點是什麼,只覺得我們很奇怪,做得版面不得他們的意。

像不像下面這個場景:

男:要吃什麼?

女:都可以你決定。

男:吃牛排?

女:嗯~我沒意見。

男:吃大利麵?

女:都好~

男:吃合菜?

女:你想吃什麼我們就吃什麼~

男:那就吃義大利麵吧。

女:哼! (你都不知道我想吃壽司,你是不是不愛我了…(下略))

嘆氣~我現在可以體會這種女生的無理取鬧了(攤)

黑瞳女盜:UNT的新系列

秋冬了,指甲油也推出新系列

http://www.shopunt.com/tch/Product/ProductDetail.aspx?id=1935

然後就生火了 = =+

雖然還是要先觀望一下,因為UNT色差頗大,可以內心默默開好清單了是怎樣!?

這兩個月養指甲,都沒有上指甲油(從姚格結婚後就沒有上了)

感覺指甲回復了原本的硬度,星期六來擦一下好了~

 

9/15

紫微

看到朋友在plurk上說去算紫微,讓我想到2009年我在紫微版上po文解惑,問了感情和找工作的事情。

當時得到的都不是很好的答覆,像是:

「如果命盤無誤,分手應該會有第三者問題,請不要有太多期望。」

「我認為你們最需要注意的是個性及觀念差距的問題,距離因素倒是其次
   妳的個性還不成熟,甚至顯得有些固執、不講理,這點應該讓男朋友感到很頭大
   建議妳要先改一下自己的個性,要讓自己變的比較好溝通一點,也不要太情緒化
   此外,男友異性緣應該不差,出國的話很可能感情就會生變,要多注意」

(當時還有考慮出國念書一事)

和版友詳談後,他說「妳的感情運是真的蠻糟的,先後天都不太好,還真的讓人難以處理」

一時之間有晴天霹靂的感覺啊…

雖然慶幸的是至今我們還是在一起就是了

9/14

新鞋

還是買了美津濃的鞋

官網的圖:

320x226_8KA-13169-1.jpg  

(圖片來自:這裡)

原價1480,特價1180

穿起來覺得還不錯,又在預算內就買了

實穿:

DSC07784.JPG   DSC07786.JPG 

看起來不會很笨重吧…  

噴嚏連發

早上開始就一直覺得眼睛痠痠鼻子癢癢

可能是因為秋天開始有溫差了,有些過敏

結果辦公室加我有三個人一直在打噴嚏,真的是…滿好笑的

奇門遁甲之解決篇

其實就是欣找到了一個日文網頁,可以查很久之前的農曆。

雖然查出來和我算出來是一樣的,哈哈

9/13

奇門遁甲

古人真的很厲害,一甲子60進位用得如此順。

我要算個順治15年(1659)夏至是那個干支日,卻公式都看不懂 = =

真的是要哭哭了。

明天再去公司煩惱吧(嘆)

下雨&趕稿

K果然是雨男,上班第一天台北就下雨,科科。

希望他騎車要小心嘍。

放假完了回來工作,就是趕稿的開始 Orz

加油加油,總是希望可以多寫一點,這週還可能要去面試哩。

9/12

fighting~!

去完好市多回家,男朋友應該已經騎車奔馳在充滿回憶的台五線了吧 。

突然覺得時間又倒回了研究所的時光,每個週日他打來說「要回學校了喔。」

然後星期三,在上日文課前一起吃晚餐;上完課,他送我去坐車。

這樣的日子也過了半年…

好像從開始交往到現在,反而是退伍後一年,我們才比較黏在一起。

可以白天一起吃早餐,晚上又去跑步。其他的時間,一週見個一兩次,也挺甜的。

這樣一想,又覺得不太可怕了。「只是變回以前的樣子嘛~」

果然這一年我被寵壞了啊(嘆)

working

開始寫稿了 = 3=

在男朋友家更新blog

早上在男朋友家吃月餅看電視

順便把「禮物」帶來,但男朋友說沒吃不能誇獎我 =  3=

後來有吃了啦,我自己是覺得偏酸了一點,下次醋可以少放一匙。

但男朋友覺得還不錯哩!

9/10

印象印度

下午去看01的印度舞表演,沒想到她們這次也參加了藝穗節的活動!

在一個很奇妙的地方,叫倉庫藝文空間。說神奇是因為有點難找,上樓的時候峰迴路轉。

01豔妝真的很漂亮哩!!可惜現在沒有和她的合照,等之後再來補照片嘍。

到會場驗票的時候,舞團的人幫大家在額頭上貼花,頗可愛。

DSC07761.JPG  

(我和小玉的貼花)

中間還有抽獎,恭喜啦啦啦抽到莎麗一件!!

大家看完表演後又去聊了一下,真開心。

DSC07769.JPG  

回家後自己拍的,然後就撕掉去洗臉了 XD

9/9

小品

去看中醫,結束後順道去了小品晃晃。

結果入門筆是LAMY啊…雖然外型很醜,但是是練習握位的好筆。

看來下個月可以認真考慮去買筆了,嘆。

腿痠

這兩天增加了跑步的圈數,腿有點痠。

好處是晚上睡得比較深了,但昨天夢到家裡出現白金鯊魚,大家在沙發上跳來跳去。

不知為何,一整個有航海王的fu…

9/8

路邊的盒子不要撿!

BMW.jpg   

剛剛總務同事喜孜孜地拿進來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,是白木屋的禮盒(如上圖)

她說她在回收的地方看到,覺得很漂亮很撿回來裝東西。

盒子頗厚實,拿起來沉甸甸的。

我們還在想著底部是否有裝保冰劑才那麼重的時候,阿槑(和我同組的同事)一時順手拉開了前面的蝴蝶結。

結果露出了下藏的六個月餅…

所以在公司滿坑滿谷的月餅中,又多了六個…Orz

可怕的印章

認印是一件很費腦的事 Orz

掙扎了一個小時,終於把所有印都認出來了,呼

等出刊了來裁圖給大家認印!

男朋友要上班了

下星期二去報到,薪水…まあまあだ。

算是活得下去但存不了錢吧…因為他要住外面

不過,先求有再求好囉,有工作就有希望嘛 :p

 

9/7

作業

寫得頗心虛,感覺沒什麼希望了 Orz

就當學習吧,不經一事不長一智。

昨天是平行時空穿越夢,到了一個著古裝的「現代」(想像成西方文明不曾進來的中國好了)

變成後宮嬪妃之一,地位很微不足道,可以和皇帝玩和不太可能和皇帝睡的那種。

有兩幕的印象比較清楚:一個是妃子們在皇帝面前會以一種物品作為自己的暱稱,大家選得都是花草啊、或可愛的動物之類。問到我的時候,我說我要當紅瓦(就是屋瓦),皇帝(頗俊美)問我為什麼,我答:「因為這樣才看得遠」,然後「紅瓦」就變成我的封號了。(早知道就說琉璃瓦,比較高貴)。

至於為什麼是平行時空而非回到古代,是因為皇帝和其他妃子在唱歌的時候,唱的是張惠妹的歌。我問了,他們說是現在很紅的一名「張小妹」所唱的。我想古代應該不會有張惠妹吧…

9/6

so free

泡菜有一點點鹹,下次還是點薑絲超人好了。

in NTU Library

今天是台大日,果然還沒有開學,人少得很,不用搶位子。

9/5

好像正常了?

剛剛維修然後就不能更新文章

也剛想講薪水的事…看來pixnet也要我不抱怨了

好吧好吧,加油加油

累死人

昨天早上7點出門,晚上11點半才到家,累死了。

但心之芳庭真的是個好場地,可以辦得很熱鬧又溫馨。

(雖然側面得知也是一等一地貴)

恭喜nini,結婚了!!

9/4

累慘的一天…

9/3

劉墉的藝術世界:國父紀念館,9/1~9/11

今天見到了劉墉,我國中時期的偶像。

記得國中班上後面的書櫃(老師覺得大家可以看的課外書)。一大半是劉墉,另一大半是林清玄。

長大以後,對劉墉就比較無感了。反而看起他兒子劉軒的書,講到他與父親的衝突矛盾,總覺得見到了成功爸爸的另一面。

劉墉看起來不老,至少聽到他和王耀庭是同學的時候我嚇了一跳!

講話一如文字,自信中帶點幽默,但速度很快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緊張。

回答問題時很親切,很有書卷氣和老師的味道,倒不太像藝術家。

9/2

補休

每個月算補休的時候都是心酸的時候

因是時數都沒有少,我到八月底是112.68小時。

所以我現在要下班休假了 XD

晚上還要去摩鐵看黃家曄演戲,科科

不抱怨

這個月給自己一項新的工作,就是不抱怨。

把這個當作K的生日禮物,他應該會相當感激吧。畢竟工作上有什麼苦頭,幾乎都是找他聊。

人生啊,如果一直看著不好的那面,就會越活越辛苦。所以還是讓自己不要去看那些,想些美好的,加油!

 

9/1

舊的去了

20110901 (3).JPG  

回家掏鑰匙時,聽到「匡啷」一聲,不知道什麼東西掉到地上。

仔細一看,高中學妹送我的紅白蘿蔔掉在地上。

想一想,這個小東西從我高二陪我到現在,好多年了,鎖頭壞了,應該讓它休息了。

新的來了

20110901.JPG  

中途下車,去拿我的Moleskine。

18個月的記事本,九月才拿到,是有些遲了。無妨,它還是讓我很高興,可以不用再用歲時紀了 :P

Work

突然地發現,九月了。

雜誌改版了,感覺要寫的越來越多,但薪水沒有變化 T^T

只希望自己能做得越來越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