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個標題,應該滿多人會想說:愛情不就是愛情嗎?佔最多的應該是就是愛對方的心情吧。

但其實,愛情裡面佔最大比例的是信任。

 

有些人,不管男生女生,遇到被劈腿的時候,總是苦思著要不要原諒對方?

這兩年看過的例子也不算少,讓我更想問他們:不說原諒不原諒,自己放不放得下?

當另一半沒接到你撥去的電話,你心裡想的是「啊可能他正在忙」,還是「他是不是和另一個人在一起」?

 

很多人走不掉的原因是「我還很愛他」,所以選擇繼續在一起。

但內心的胡思亂想卻阻止不了,疑神疑鬼。不時懷疑對方對自己的好是不是因為做了虧心事? 或是對方對自己不好是不是因為外面有人? 

簡而言之,就是另一半的所做所為都讓人覺得另有用心。

久之,原先懷有愧歉感的另一半,開始覺得不耐煩,對這種多疑感到生氣。

 

或許會有人這樣反駁:「要不是他曾經偷吃過,我才不會這樣!」

但請不要忘記,你也選擇了原諒。若要一直記著,當初就不應該原諒。

最後逼死你們愛情的,不是對方曾經偷吃的事實,而是兩個人之間存在的多疑和不信任。

 

所以,請問自己:「選擇原諒時,我放下了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