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6

快閃少女羅東行

這把年紀還自稱少女是有點讓人害羞的,不過who cares? 

我想只要我謹記不在此透露年齡,或許快閃少女的名號可以跟著我一路到變成快閃媽媽。

anyway,星期一下午去搭車,感覺還沒睡飽,一個小時不到我人就已經在羅東了(驚)。

一直以為五結和羅東很遠,結果超近的。

恬恬家的格局和以前沒什麼兩樣(應該是因為都是住套房的關係),但廚具多了不少,有電鍋電磁爐濾水壺,比以前在中央時好多了。

等小寶貝到了之後硍是羅東夜市,但戰力超弱的三人只吃了小春、粉圓,就買滷味回家喝酒了。

一人一瓶水果啤酒,不知道恬恬的庫存何時才喝得完 XD

寶貝小髒鬼沒洗澡就躺床!!

和恬恬聊到結婚,果然談結婚就是爆氣的開始。

任何事情都可以爆,比一級地雷區還可怕。

希望我可以順利當到伴娘啦,生平第一次有機會當伴娘耶 

8/17

北海岸一日遊

沒有照片、沒有猛男。

只能說明明是個很酷的孩子,帶我們去金寶山 XD

原來金寶山和朱銘的關係滿深的,也難怪這個地方成為她的私房景點。

朱銘美術館是個好散步的地方,不愧是「金山小故宮」,但天氣太熱的時候應該很不好逛吧。

雖然我還是不太懂現代藝術 (汗)。

8/14

夢(記錄)

我昨天夢到小蔻了(其實應該說前天了)。

她坐在我家的電視機上,看到我之後很開心地過來找我,

我們玩了好久沒玩的我追她跑躲貓貓(追到一半故意不追躲起來,她會自己過來找我)。

我相信她一定是要傳遞某個「她現在很好的訊息」給我,所以我也很開心有這樣的夢境。

8/9

這兩個星期是充滿眼淚的兩週。

外婆告別式完後兩天,父親節的早上,蔻蔻也離開了。

請恕我無法詳述現在的心情,我還不能釋懷,但會學著慢慢放下。

就用在FB和plurk上的發言,記錄一下。

[8/8 5:00]

蔻蔻在剛剛,當小天使去了。 

[8/8 11:56]

謝謝大家,送小蔻去火化了。選擇集體火化並灑葬,相信她自由的靈魂得以飛翔。

回家也收好了她的梳子、打預防針的本本、餵藥器、頭套。雖然不可控制地忍不住往她最常待的櫃子上面看,黃色的小毯子也跟著一起火化了。

還需要一點時間,才可以釋懷,才可以放下。

[8/9 10:23]

不能因為悲傷而忘卻快樂。和蔻蔻相處的七年中,有著美好的回憶,及我們對於彼此滿滿的愛,謝謝蔻蔻給我生命中一段不可磨滅的美麗。

最乖最可愛、最聰明貼心、最美麗漂亮的蔻蔻小寶貝,會一直活在我們心中。

然後遠在加拿大的小寶貝敲了我:

我會開開心心的想念她的 真的好懷念一起午睡的日子 還有比誰比較快到達房門口

跟在橘子基隆的家,趴在沙發椅背上的蔻蔻,好可愛

 

 

她去當天使了 無病無痛的天使

 

謝謝橘子跟蔻蔻 我那時真的很開心」

 

小蔻啊~你知道嗎? 有好多好多人喜歡你喔,你也帶給他們好多快樂,原來在不知不覺中,大家的回憶裡都有你了呢!

 

大家一定都會幫你祈禱,希望你在天上繼續當最可愛漂亮的喵天使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