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蛋有一種這個地方要被荒廢的感覺…

因為被抱怨了所以火速更新!!

放上一張羊角帽+卓別林,博君一笑XD

IMG_20150117_000909

1/27

一次不成功的工作交接可以讓工作停頓。

而我正面臨兩次不成功的交接後果啊…

上帝救救我…

1/25

週末

不能出門跑步,只好在家整理。

好幾個週末都有事情,感覺在家裡悠哉地收收東西,打打電動,看看書,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啊。

1/23

RIP

這天其實是我很喜歡的天氣,冷冷的,但是有太陽。

只是心情實在很難美麗起來。

R.I.P. 

1/13~1/15 臺東員工旅遊

PhotoGrid_1421316038700  

可以看出臺東的天氣也不怎麼好…海面都灰灰的,但是還算是比較溫暖。

三天的員工旅遊行程其實走馬看花居多,不過團體行動也不用太強求。

第一天:松山機場-->史前博物館-->原生植物園(中餐)-->伯朗大道-->阿度的店自行車-->飯店

早上7:40的飛機對基隆人來說真的很趕,搶搭第一班6點的國光號前往機場,大約6點半會抵達。

第一次搭國內線的初體驗是…睡死 XD

因為前一天晚上還有餐會,回到家都11點了才開始收行李。

但搭飛機真的很快,大約40分鐘就落地,到了臺東。

史前博物館雖然是短暫的過水行程(等著吃午餐的行程),但是在這裡看到了想念已久的展覽「七寶瑞光」。

內容的主軸就是南京阿育王塔的出土過程,搭配一些其僚中國南邊一帶出土的佛教文物。

整體來說其實是有些零碎的,不過阿育王塔本身的故事情和作品細節就滿值得一看的。

原生植物園其實就是為了吃中餐,是火鍋的自助餐,有很多…野菜…(默)。

像是:咸豐草、昭和草這種其實煮起來吃下去都差不多的草,還有藥草咖啡,同事說喝起來像湯藥(汗)。

伯朗大道到金城武樹其實有2公里啊…我們不知道就用走的進去了。

結果樹木還滿可憐的,自從上次風災後被救回來後,全身被包繃帶,枝葉也很稀疏。

大家原本想在這邊合照的,但樹木真的不上相,只好又走回起點合照。

阿度的店好像是滿有名的自行車出租,但大家對他最有印象的還是那隻貓啊 XD

超親人的!!

第二天:飯店-->特選海鮮餐廳(中餐)->都蘭糖廠-->金樽海岸-->米巴奈餐廳(晚餐)-->飯店

第二天是一個整餵鵝肝的行程…

因為11點才從飯店出發要去吃中餐,早上的自助式早餐又可以吃到10點。

所以大家基本上都是在還不餓的情況下迎接中餐的…

據主管說,她想打電話訂餐廳的時候,電話一直無人接廳,她一度擔心餐廳是否倒閉了。

後來請住臺東的朋友來看,才發現根本是人滿為患,店家都接電話的時間都沒有!

其實這家的菜真的很好吃,只是我們當天太不餓了,沒有辦法好好品嚐。

印象最深的還是煎小卷,真的超級好吃~

都蘭糖廠和金樽海岸我覺得就一般般。

不過在都蘭糖廠聽到老闆說一個都市傳說:就是以前的糖廠都黑黑髒髒的,所以小強也很多。

煉糖的時候呢,就會有貪吃的小強不小心掉到糖液裡面,所以糖就有會「特殊風味」。

因為實在太可怕了,所以我決定當作都市傳說聽聽就好 Otz

然後,在大家還沒有餓的時候,我們就又迎接了晚餐... 

米巴奈是一間原住民風味餐,我覺得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!!

從飯到菜色都很特別,讓大家在不餓的狀態下,還是吃了滿多的。

飯聽說是自己種的,老闆很自豪地說「農委會想要來輔導,我都不給他們輔導!」

烤春筍和湯都超好吃的!!

(不過老闆有點強迫症,會一直說這個菜應該怎麼吃…)

晚上和同事一起到飯店頂樓泡露天溫泉,因為下雨以及天氣其實滿冷的,只有我們和另外兩位日本女生。

在淋浴的時候被風一刮,只有想死…

所以火速跳到溫泉裡面,真的好溫暖啊。

溫泉和岩盤浴一樣,我覺得都是洗完後,手腳可以暖很~~久的。

女生多泡溫泉其實不錯喔,真希望家裡旁邊就有溫泉啊。

第三天:飯店-->機場-->多良車站-->藍蜻蜓-->森林公園-->機場-->臺北

這天是很free的行程,大家到了機場寄放行李之後,就騎著機車前去多良車站。

結果居然也騎了一個小時才到,回家以後大家都說屁股好痠啊。

沿路的風景其實相當漂亮,不過因為天氣不好,拍得照片都灰灰的。

多良車站其實是個適合發呆的地方(認真說來,臺東很多地方都適合發呆),可以看著海,喝杯咖啡。

回程到了「說到炸雞臺東人會想到的藍蜻蜓」用餐,但可能因為我們對它有高度期待,實際吃完之後覺得也還好嘛。

不過就像基隆人回家一定要去廟口吃個一口小香腸或是甜不辣一樣,變成一種很具有代表性的食物了。

吃完後到補近的森林公園走走,本人獨愛動物園和植物園,這種地方我都可以逛得很開心XD

大家散步拍照,員工旅遊也就結束了。

(然後回到臺北,就是趕稿地獄 Orz)

1/1

連假其實那邊也沒去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