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19

小橘

看到了美香齋的小橘~開心。

肥肥胖胖摸起來軟軟~

老派人明天要去買巧克力

因為今天沒買到,所以明天要去買。

鍾情義美的葡萄乾巧克力,喜歡!!

12/17

很不想抱怨,又很生氣

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老是記得不好的事情,但有時候發生了就是很氣。

用嬛嬛的角度來說,現在處於要不要鬥掉華妃的時候。

雖然很想一勞永逸,但其實自己也很懶。

對於人際關係之間更是可以不經營就不要去經營,我很認同「同事就是同事,不一定要當朋友」的理論。

雖然可能一天相處八小時,比家人還多。

但有些話可以對媽媽講又不能對同事講,只好先放在一旁。

這個月快點過去吧,我的惡夢。

12/14

冬山河馬拉松

疏於鍛鍊的結果的結果就是,半馬跑了3"20'XX。

不過順利跑完仍是可喜可賀,今年的天氣沒有去年好,沒有陽光。

同樣遇到生理期前幾天,跑起來很不順。

但補給站的人們一樣很熱情~

冬山河真的是目前為止跑起來最舒服的場地了,希望明年可以在這邊完成初馬。

民宿老闆夫妻人也很好,是很開心的一天行程~

12/5

鐵片君紀錄

終於用完一罐蜜粉了~

蜜粉、眼影、腮紅可以說是最難用完的三大品項之一吧~ 

12/1

本日夢紀錄是個很有教育意義的內容 XD

夢到我家不知為何有了超多剛來家裡的流浪貓(印象中大約10幾隻),想著要照顧好他們然後送養。

一位長輩來家裡,看到很多貓,就和我爸媽說他們宗教要舉行放養儀式,問我爸媽可不可以把貓給他帶走去放養積功德。

我在房間聽到,出來和那位長輩吵架。大意是我照顧他們好好的,然後又要把他們丟到野外自生自滅,算什麼作功德之類的。

回到房間後,原本和我不親近的貓就通通跑來和我玩了~(轉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