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2~11/24

香港出差

應該是第七次還第八次去香港吧,老實說去到都有點沒梗了。

反正去也是工作,不太常去逛街,還被同事妹妹說我很宅。

(她一定是和我很不熟才會覺得我很不宅。)

不過這次是久違的自己出差,就會更宅。

002

因為客戶的公司在太古廣場一座,經過shopping mall的時候,發現太古廣場已經變成耶誕小鎮!!

這不光是個佈景,而是真的店家喔。

最左邊是賣巧克力的,店員說是法國手工巧克力,小小三顆裝要90港元,貴鬆鬆!

試吃很大方,一次給一顆。(朋友因為試吃所以買了一盒 XD)

但是啊,聽店員介紹的時候,一點都沒有激起我想買的心。

因為「內層是榛果、杏仁、或開心果;中間是灑了海鹽的焦糖醬,外層是70%巧克力」,怎麼聽都像金莎啊!!

所以我沒有買,也不好意思試吃 QQ

朋友試吃完是說,比金莎不甜…

(好吧還是不會很想買…)

001  

在機場逛免稅店時看到的水晶聖誕樹。

對Swarovski一直抱持著「還好」的感覺,畢竟是人造水晶,有一種太過漂亮的感覺。

比起飾品,家飾品反而更有打動我,尤其最近都是聖誕節系列,晶瑩剔透的小雪花什麼的感覺十分應景。

這顆聖誕樹真的是很想買…不過店員說是非賣品(攤)。

其實在免稅店還有看到一卡Michael Kors的包包,還滿喜歡的,2780港幣感覺也還可以買…

這次去香港倒是有一個新體驗:下班時間的計程車非常難招。

11/24先是被機場快線接駁巴士放了鴿子,等了40分鐘都沒有車來。

只好去招計程車,招了20分鐘都沒有車。

一來可能是因為佔中還沒有結束,二來可能是下班時間交通真的很亂,司機聽到我要去中環都擺擺手就開走了。

更扯的是,連公車都不理會我們招手,讓我和一位同樣招了20分鐘車的小姐面面相覷。

最後只好拉著行李衝去地鐵站,連在香港都要當奔跑少女實在是很無言。

根本沒有時間去買雷夢王和曲奇餅,雷夢王的酸梅超好吃的耶(淚)。

更讓人無言的是,飛機還抵累…真的下次可以不要再坐長榮了嗎…

11/18

莫名地又過了十天沒打日記

感覺以後只能發圖片日記了Orz

如果把這個月購物的東西拍拍貼貼,應該也是會有不少成果吧…

(週年慶嘛…)

001

早上進公司就看到手帳本寄來了,果然比想像中的大本。

工作以後,其實都用小本居多了(只有月記事的那種)。

一來發現自己真的不是每天寫本本的個性(看這裡就知道了,日記都有一更沒一更的),二來不好隨身攜帶。

不過因為買本本有送一個粉晶墜飾和一張愛店的八折券,所以今年就嘗試用新本本了。

揪竟使用上如何呢,來年再續XD

11/11 

傳說中的雙十一

002  

今年雙十一不少台灣網路通路也主打優惠,不讓淘寶專美於前。

和小靜合購了一小盒UNT,作為對雙十一熱潮的跟風。

礦物底妝組用了一年了,感覺不錯,補了粉餅和蜜粉,BB霜太過杯具,就別提了。

三瓶光療甲油是今年開始的新寵兒,果然買了光療燈開始,光療甲油就是另一個坑啊。

11/7

抱怨

月初就開始抱怨我也覺得不好,但是今天再次被問到「〇〇的什麼什麼在那裡」的時候,真的很不開心。

離職是一個個人選擇,但是準備離職的時候,就要作好交接的工作。

這次還事先講好了,一定要打文件交接。說的時候都說會作會作,然後變成「啊我沒有什麼要交接的」。

到現在人走了,應該要交接的人開始一直來問「什麼東西放在那邊」「什麼檔案之前是怎麼作的」。

說好的文件呢?說好的沒什麼要交接呢?

人散仙不是錯,但明明都被提醒了還不做,只能覺得是故意了。

11/3 

黑色天空

出門的天氣又讓我想起路嘉欣的「黑色天空」和那個人(笑)。

難得的涼意其實滿舒服的,畢竟熱好久了。

每次都會想在冬天的時候剪頭髮,也算是一種叛逆吧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