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過年總是少不了和朋友出去吃飯聊天,但天天大魚大肉也讓人受不了。

這次選在一個不好找的地方,在前一天晚上10點很有效率地討論好後,隔天就衝了。

選定的就是這家:Eddie's Cafe' et Tiramisu 艾迪咖啡和Tiramisu。

店面小小的,又隱身於民宅之間,還滿容易沒注意到的。

幾個朋友都說還滿常來附近買菜,但從沒注意過這裡有咖啡館。

價格稍高,咖啡的價格最低90元,調味的120元(像是水蜜桃拿鐵、榛果拿鐵之類的),蛋糕也是90元起跳。

2012-01-27 艾迪咖啡.jpg

拿鐵上面有漂亮的拉花,每杯都有不同喔。阿楞也出來和不同的水杯拍個照。

我點的是卡布奇諾,上面就沒有拉花了。咖啡很順、不苦,不加糖也很順口,店家還會附上肉桂粉,如果有橙皮就更對味了。

2012-01-27 艾迪咖啡1.jpg

蛋糕則點了提拉米蘇、美人柑蛋糕、堅果派和巧克力蛋糕。

這邊的點心類是看老闆娘有準備什麼,有時候黑板上會多出新的喔!

既然店家以提拉米蘇為店名,當然要來嚐嚐。

濕潤的口感,帶有水果酒的香氣,巧克力粉微苦,十分對味。

中層的手指餅乾軟軟地像蛋糕質地,有份量但不會厚重,真的很好吃,可以理解店家為何可以自豪地將提拉米蘇寫在店名。

這邊的提拉米蘇有提供訂購,應該會訂一個再來吃吧~  

美人柑是季節限定,其實就是橘子果醬風味的海棉蛋糕,表現普通,口味清爽,不難吃但也不像提拉米蘇讓人驚豔。

堅果派是我第二個喜歡的,吃起來是稍硬的口感,帶有濃厚的堅果香及宛如牛奶糖的甜度,帶一點糖霜烘烤後粉粉的質感。

甜度配無糖的卡布奇諾正好!

巧克力蛋糕則是只能以「濃厚」來形容,但口感稍乾,質感偏黏,不過喜歡巧克力的朋友一定很愛這味!

附於一提,這家店可以帶狗狗進入,當天就看到兩隻雪那瑞和一隻小小的長毛臘腸,真可愛 >////<

 

店家資訊

Eddie's Cafe' et Tiramisu 艾迪咖啡和Tiramisu

基隆市仁愛區華四街25號

0989-840785 / 0926-264013 (可訂位也可訂提拉米蘇)

http://eddiestiramisu.pixnet.net/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