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最後,我還是衝動地先買了偷花小姐的歲時紀。雖然誠品的文具展還沒去逛,總覺得先買心情會比較開心 XD

我是9/11到華山藝文中心創意市集買的,偷&花兩位小姐人很好,細心解說。我在「花神」和「玉兔」間猶豫了許久,還是買了一天一頁的「花神」,因為自己很常閒著沒事的時候時寫寫東西 ,加上可以記錄工作的進度,似乎「花神」的版面比較合適。

以下為我的開箱照,照片可能有不清楚的請見諒。

「花神」的外衣,小書袋一個。我選的是像發光花瓣的圖樣。

半透明的腰帶,上面畫仕女。

歲時紀封面及腰帶後側有示範說明。

封底及示範說明。

示範說明1:一天一頁內頁。

示範說明2:整月記事(自己取的名字)

內頁的部份,我覺得歲時紀還滿複雜,以下有照片,名字都是我自己取的,會簡單說一下預期的用法(不過實際執行會是怎樣…就明年再告訴大家了XD)。大家請搭配圖看來方便理解。

年曆:通常是記記生理期。

月記事,通常是記朋友生日和剪頭髮的時間。

長條的月記事:目前還想不出來要記什麼 = = 如果以後K是排休的話,記他的排休日好了。

月曆:通常是記約會的日子、時間,和採訪、加班等。

照糊了的一天一頁內頁:用偷花小姐的內頁說明用法(如下圖)

(應該滿好懂的不需要說明…)

簡易開箱文結束~!

歲時紀現在只可以上網訂購嘍,一本500元。想買請點:偷花-歲時.藥草.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