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1

上完了三個星期的花精課,課程心得卻一直打不完。

花精就像是人的個性,有好有壞。

今天看到一個臉書專頁,想起coco,又忍不住哭了。

會不會我最需要的其實是與摯愛分離的聖星百合呢?

課程結束後,最需要的應該是努力記得這些花精的代表啊,等忙完再來借書看。

希望明年可以去上芳療課!!

7/13

辦公桌一角

P_20150709_155238  

上週收到W老師的信(現在起都會用代稱及匿名,這是在花精課學到的,大家心知肚明即可)。

老師正準備搬家,但舊的房子充滿許多回憶,讓她在整理時常常覺得很難過。

拍了桌子一個小有綠意的角傳給老師,希望植物的力量可以幫助她繼續保有正面情緒。

其實可以的話,好想把醜醜的主機側邊用個什麼遮起來,但是又怕影響散熱,兩難啊兩難~

7/10

颱風假,呀比!(好老的梗)

7/2 搬家&新電腦

忙亂了近一週的搬家工程終於算是塵埃落定,雖然目前還有很多雜誌放在外面。

新的地點生活機能比之前好了許多,而且我們又回到了天堂~不再是在地下室了!!

(地下室真的很不好啊很不好…待過三年之後,我真的很不喜歡沒有陽光的地下室 QQ)

也因為搬家,換了新電腦。雖然不是全新的,但已經比之前用了六年的準系統快多了!!

真不懂老闆為何熱愛準系統? 又難拆又無法升級,大概只有體積小是優點吧(嘆)。

希望新地點會有個好兆頭,房東也說這個地方是他們的起家厝~

至少目前看來,除了收納的地方少了一點外,真的比之前的優秀許多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