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些日子Etude House全面七折,也著機會去逛了幾圈。

當時這隻CC霜便是主打商品之一,原價680元,打完七折還算可親。

但現場的試用品總是被弄得髒髒的,試色也試不出個所以然來,最終還是沒有下手。

幸好買了一些東西,門市小姐便送了一包試用包。試用結果:還好沒買XD

2013-07-06 10.12.33  

一小包大約可以用三次,基本資料寫得很清楚:色號(Silky)、SPF30 PA++

官網說明請見此:貼身情人~~純淨天使清裸CC霜

 

P1020141  

擠出來可見是乳白色偏稠的乳液狀,內含有黑色點點,像是巧克力少一點的瑞士巧克力。

推開後明顯泛白、帶光澤,需稍為等一下黑點點才會調整為膚色,讓泛白不明顯。

P1020143  

但其實我覺得調整膚色的效果十分不明顯,至少我第一次上妝時被嚴重泛白嚇到= =

一時之間不知道是要壓粉餅好還是幹脆重上好…

雖然等了一下(大約3分鐘),是有比較自然一些,但我覺得整體來說還是泛白的。

P1020146  

(意外地注意到睫毛好稀疏…)

妝效上是偏白+光澤,但剛上的時候會稍黏,如果不壓蜜粉,等大約20分鐘黏感也是會降低啦…

只是誰會要出門了還等20分鐘 Orz

Silky偏榜是給油性肌膚用,但有這種黏感其實讓人滿不舒服的。

由於我算是中偏乾肌,一直待在冷氣房中,到了下午會覺得兩頰有些乾燥不適。

而且這罐意外地「非常難卸」,我用卸妝乳卸了兩次,還有殘妝,一般使用的粉底液都沒有這個情形。

或許可以證明它很持妝吧…

 

結論,對我而言,還滿慶幸沒有下手買的。

雖然帶光澤的妝效讓我很喜歡,但其他問題也讓我覺得這支沒有那麼適合我。

看來還是把希望放在倩碧的CC霜好了!

(雖然我昨天試完妝就被搭訕說黑眼圈很重,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