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9

MEETING

月初開會總是會開比較久。

親愛的同事,可以不要開會遲到嗎? 啾咪。

早餐:果醬土司*1+紅茶

中餐:媽媽的愛心便當

11/28

11處特工皇妃

這是一本被書名害了的穿越小說。

內容還算不錯及合理,應該這兩天會寫心得吧。

早餐:水果乳酪麵包*1/2+紅茶

中餐:媽媽愛心便當

點心:橘子*1+脆可穀麥巧克力*1/2 (我最近的心頭好!!)

晚餐:媽媽煮的一桌好菜

11/27

包完書就閒散的一天

早餐:蛋塔*1+土司+紅茶

中餐:花枝焿米粉

點心:always巧克力棒

晚餐:媽媽煮的一桌好料理

11/26

突如其來的休假

早上正要出門時,聽到大雨「嘩啦」,就決定休假了。

小蔻小蔻小喇叭花兒~

在plurk上說了,小蔻還需要再當幾天小喇叭花兒。

因為傷口的前半復原較不好,無法一次拆線完畢。

只好等這個星期五、六再看看了。

早餐:果醬土司+紅茶

中餐:水煎包*2+羊肉爐湯

晚餐:三媽臭臭鍋

11/25

閒來無事的一天。

早餐:起士土司+紅茶

中餐:炒飯+羊肉爐湯

11/24

飛魚王

久違的相聲瓦舍。

上次聽現場已經是大學時候的事了,然後就是大家一起在社辦看「是誰殺了羅伯特」。

看現場的感覺很不一樣,雖然有些朋友覺得相聲是用聽的,但不得不說現場的氣氛會讓人更投入。

就像我第一次和大家看「食神」時笑得開懷,但其實這部片我在家看時從沒笑出聲過。

紅樓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,大約10年沒進去了吧Orz

早餐:果醬土司+紅茶

中餐:牛腩麵

點心:Starbucks太妃核果Latte大杯*1/2

晚餐:MOS漢堡+沙拉+紅茶套餐

11/23

大雨

「大雨~就要開始不停地下,我的心~我的心,也開始慢慢地失去方向。

帶我到沒有愛情~的地方,嗚~~」

今天的大雨背景音樂是這首,雖然是老歌但我很喜歡。

這兩天上班時間都逢大雨,車程從40分鐘拉長成80分鐘,剛好在車上補個眠吧。

早餐:中式喜餅*1/8+紅棗枸杞茶

中餐:貝果+紅茶

晚餐:詹記麻辣鍋(5個人吃了4000元是怎樣Orz)

11/22 米妹妹生日快樂!!

倦怠

雖然昨天晚上頻頻哭么說不想上班,但今天還是來了。

等同事一來,就先和她把話說清楚,希望她可以調整交稿時間。

她還是笑笑的說:我儘量。

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溝通才好,直接寫在開會討論事項上面好了。

早餐:中式喜餅*1/4+紅茶

中餐:蝦仁羹米粉(原本想吃鐵板麵的QQ)

晚餐:鮮肉包*2+豆漿

11/21

rain

一下車就下雨是怎樣QQ

早餐:肉桂葡萄貝果+紅茶

中餐:自家便當

點心:西式喜餅*3+芭樂

晚餐:自家什錦麵

水果:蘋果*1/2

11/20

可愛的工讀生妹妹

話說我昨天早上去掃圖(保護一下當事人,地點不明說),圖書館的掃瞄機和詢問櫃台是同一個地方。

詢問櫃台的設計是兩個螢幕,一個朝外給讀者看,一個朝內給工作人員看。

掃圖的時候坐在外側,掃到一半發現工讀生妹妹很專心地在收菜,但她忘了關朝外的螢幕。

我:「不好意思…」

話才剛起頭,就看到工讀生妹妹手很快地將收菜畫面切換成圖書館首頁,然後笑笑地問說「有什麼事嗎?」

我:「嗯…你要不要把外面這個螢幕關掉?」

工讀生妹妹瞬間大驚,很快地按掉了外面螢幕的電源,和我說謝謝。

想到那時她的表情,還真是XD

早餐:總匯三明治*1/2+起士蛋餅*1/2+中杯溫紅茶

中餐:香椿拌麵+紅棗木耳飲

晚餐:7-11麻辣關東煮(冬粉、米血、魚豆腐、蘿蔔、油豆腐)

11/19
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

所以飲食記錄從今天開始!

飲食記錄

原本預計11月的日記文要仿效酪梨壽司,加入飲食日記的部分,看來似乎要延至12月的日記文了。

飲食記錄一方面是為了減肥,另一方面則是不想週記化得太嚴重。

但有時候又覺得這樣不就是告訴大家自己有多會吃嗎!?

(不過話說回來,應該也沒人注意我吧哈哈)

所以下個月開始,會有飲食記錄的部分。

這樣應該就可以明瞭為什麼自己總是瘦不下來了吧…

早餐:熱可可+costco草莓乳酪千層蛋糕*1/9+紅茶

中餐:聖德科斯牛蒡飯+例湯(冬瓜紅蘿蔔湯)

點心:太太帶回來的日本仙貝*2

晚餐:源士林宿霚菜粥

11/18

新文

把這個星期蔻蔻生病的事情整理一下,當作是整理心情。

然後就要來認真寫稿了。

11/13

休假

是的快要年底了,在家寫稿的時間就會大大增加。

不然假休不完要怎麼辦哩?

小蔻生病了

因為小蔻的乳頭紅腫所以帶去看醫生,結果是乳腺瘤(也就是乳癌)>"<

這個滿好發於母犬母貓,而對母貓來說,有85%以上,都是惡性的。

上網看了一些實例,都是作手術切除。所以蔻蔻將於星期五去開刀。

請大家幫蔻蔻集氣,希望她手術順利,恢復良好,可以再多陪我們幾年。

老實說蔻蔻已經要9歲了,算是奶奶級的了。

今天聽到的時候還是很shocked,但媽媽說得對,人老人也會生病,貓也是。有病就好好治,及早治。

要樂觀一點,小蔻加油,我也加油。

暴力小蔻

2012-11-13 18.06.15

被蔻蔻抓的,以及毛孔好明顯。 

11/9

完全就是盜墓筆記 = =

最近一直夢到去外地,可能真的很想出去玩吧 XD

補充:Google了「解夢 盜墓」,出現一個叫「周公解夢」的網站。

說夢到盜墓代表最近會有財,或是出現一條通往未來的道路(但結果吉凶未卜)。

但最最最有趣的,是夢到「盜墓」的宜忌:

【宜】:宜賴床不起,宜例假,宜甩干,宜口,宜連續打嗝,宜户外活动;

【忌】:忌遠行,忌借火兒,忌乘坐高鐵,忌空框眼镜,忌黑色内衣,忌文藝创作。

看到連續打嗝就笑了,「忌文藝創作」是說今天可以不用寫稿嗎 XDDDD

11/7

補冬

媽媽媽媽~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?

是的,就是立冬,台語叫「補冬」。

台語比較貼切地表達今天要做的事:進補。

所以媽媽煮了十全大補湯~~好好喝~~好幸福 :)

11/6

貓咪先生的朋友

和朋友約了晚上吃飯,來到這家有貓咪的店。

雖然店員說「今天有兩隻貓喔」,但實際只有看到一隻。

2012-11-06 20.23.32

她玩累了在休息,很乖很乖。

2012-11-06 18.53.29  

我點的牧羊人派,是肉醬疊馬鈴薯泥,無敵飽。

店內位置不多,可以的話還是先預約吧。

貓咪先生的朋友

地址 :大安路一段83巷7號

電話:02-27318387

11/4

先是夢

可能有一些有我plurk的朋友知道了這件事,就是今年不知道為何,我吃螃蟹會不舒服。

四月去香港時,吃完鯉魚門就有點不舒服。十月去時,雖然沒有螃蟹,但甲殼類的海鮮很多,回到飯店胃脹得極為難過。

這個星期家裡吃螃蟹,只吃了半隻,一樣胃又承受不起,開始脹氣。

最後小吐了一點,才可以躺下睡覺。(脹氣時要躺平真是件很難過的事情。)

可能是因為太有怨念了,所以就夢到自己在吃螃蟹。

而且還是有飽滿蟹爪一大塊肉,可以一絲一絲剝下來、在討人厭的美食節目裡才看得到的近距離特寫!!

爸爸說是因為我的胃太沒有「油」了,所以不要我喝太多茶。

希望明年我的胃就可以接受螃蟹了,哭哭。

草嶺古道

從去年就說要去的草嶺古道,到了今年才成行。

人很多,非常多,多到走山裡的石徑會塞車的多。

太太說福隆便當沒什麼好吃的。還排隊排了超久才買到!

照片還在相機裡,不過遠遠的龜山島我的相機對焦不到(霧氣太重了)。

但白茫茫的芒花真的滿美的 :)

11/3

揪竟…

是有多想去日本,連作夢都夢到自己去日本。

但是在日本迷路了,只好在夢裡絞盡腦汁生出日文去問路。

難怪我醒來頭好暈…

11/1

休假

剛剛上線LOL,TAG(新加入會員的電動友學弟)驚:這時候你怎麼會上線!!

孩子,因為我休假啊…

我想我除了上班時間看小說(噓)之外,應該還不至於在公司電腦灌LOL吧…

(但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,公司電腦跑不動…)

經過了忙碌的十月,我似乎又要和去年一樣,把假通通積到這兩個月休了啊(苦笑)。

Anyway,我希望今年可以休完我的假!

下個月要跑9公里,等下就去練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