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4

週記化 = =

不得不說這裡真的週記化了…Orz

而且週一的mail box總是宛如活跳跳的驚奇箱,點開會看到什麼…

只能說「很可怕,不要問」。

繼上週老闆丟來的小炸彈後,我們大陸同事再度炸來一封會讓人暴走的mail。

因為不能電老闆,但我想應該可以電同事吧!!

9/17

靠夭

星期一早來公司收信就看到老闆的mail,一點開來看只有「吐血」兩個字。

星期五開會時問他的配圖(還是他的意見)幾乎全數否決,因此我週末在家寫的東西作廢過半。

朋友說老闆都很反覆的,但我真想用力搖晃老闆問他:「你知道今天幾號了嗎!!!!」

原本這篇今天早上來就可以收尾的,現在又要多耗一個工作天(週末浪費的還沒算,我實在很不想說算了)。

這期作一群大老闆讓人極為無奈與生氣,每個大老闆都覺得世界應該照他們的進度走,偏偏每個人的進度都不同。

老闆必得的應該是「世界以我為中心」的病吧!!

9/15

Working Holiday

因為清大碩士生至澳洲打工渡假受傷的新聞,讓「打工渡假」浮上檯面。

從薪水問題吵到價值觀,再到臺灣薪資結構的不平衡,名嘴總是有話可說。

工作了兩年半,在大台北地區工作的薪水總是感覺很薄,即使我已不在領22K的範圍內。

而且也住家裡、吃家裡,但卻也從未覺得自己是小富婆。

這兩、三個月,工作大增,壓力也大增,讓我第一次認真思考打工旅遊這件事。

遊學打工爭議/打工2年 我玩遍了澳洲〉這篇文章和名嘴們持不同看法,但卻有深深吸引我的地方。

也許這一年過完,是該認真想想了,畢竟要到年齡上限了呢!

最近

又隔了一週才記錄,最近事情真的很多。

星期四去了台中快閃出差,感謝小黃瓜晚上抽空陪吃飯。

採訪地點意外地和勤美誠品很近,所以就到附近繞了繞。

一些照片已分享在FB,這邊應該不會多作說明了。

然後不幸的消息是,我又把工作帶回家了。

希望今天可以作完兩件作品的賞析,明天或許會去台大也不一定。

但還是忍不住吐嘈自己,為什麼明明很忙,還是重新看完了綠痕的「眾神夢記」系列呢?

這真的是個謎啊…

希望「來這裡寫日記」不會變成「來這裡寫週記」Orz,希望下個月可以讓我回歸不忙生活。

不然痘痘怎麼也不會消,每個人都在問真的心理很受打擊啊…

9/8

主持人

雖然不是第一次當主持人,但卻是第一次在上班之後當活動主持人。

總覺得自己非常緊張,老師回答的很快,問題有點不夠用。

和老師的互動太少,沒辦法讓氣氛很幽默,也沒有注意台下觀眾的情緒。

算是順利地結束了,還有再改進的空間。

9/7

休み

休假在家,不免俗地還是要拿稿出來寫一下。

下午要去看中醫,帥哥醫生在媽媽群中有人氣不是沒道理的。

每次去都是噓寒問暖,問工作最近忙不忙,睡得好不好。

末了加兩句:再忙也是要好好休息喔,這樣工作時才會清醒。

米媽媽之前去看也是:不要為小孩操太多心,自己要先過得開心快樂才行。

這樣兩句話撫慰了多少婆婆媽媽啊…(嘆)

想我三年前去看時,這個醫生還門可羅雀,早上的診不到11點就都看完了。

現在晚上的診要看到11點半!!

醫生也真是辛苦啊…

9/5

Headache

最近一件讓我很痛苦的事情就是頭痛。

從上週五開始痛,到今天還是有腦袋緊繃的感覺。

但因為週五、週六都吃了頭痛藥了,而且明顯地,藥效一過又開始痛,所以現在很不想吃藥了。

只能希望頭痛快點走開!!

9/1

G1

其實這天我想去G1,但無奈,就是被場外繞了一圈一圈又一圈的人潮給擋著了。

LOL版上的抱怨文極多,相信也不差我這一個。

只能說CLG.EU的魅力真的太強大,回家看實況都覺得他們很強。

而主辦單位太過於輕心,工讀生們太年輕不知如何作危機處理。

看來只能期待明年了(嘆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