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30

負作用

壓抑情緒的負作用是內心世界變得很混亂。

昨天有些爆走,睡得實在差。

一起床就覺得胃不舒服,希望下午開會還有精神啊。

3/28

壓住情緒的負作用就是一整天頭都很暈。

不時地會暈一下,胸口悶住,窒息。

RIP

小王子回去了他的星球,還在這裡的我們仍需相互扶持。

不是不意外,只是內心與其說是震驚後的平靜,不如說是呆傻。

一方面希望可以給老師安慰,另一方面也自知現在說什麼都是不著邊際的空泛之言。

真正哀痛的時候,何需節哀? 不認認真真地傷心過,怎麼能走得出來?

但心碎了能否拼得回來? 尤其這是,遺憾。懊惱著沒選擇的那條路上,是否有著不一樣的風景。

越想,心越痛,痛到難以入睡。

小王子R.I.P,我們還需要陪老師走下去。

3/27

忙完後

又結束了這個月的turn,睡飽飽後心情就好。

早上起來,腦袋裡浮出一第一個想法是:嗯,辦隻iPhone好了。

是昨天晚上作夢當中被洗腦了嗎?

不得不說忙完了整個人輕鬆超多的,睡起來臉都是笑的(傻)。

3/25

murmur

今天最開心的是看到小王子有恢復了!

一時之間眼淚居然掉了下來,連自己都嚇到。

一直覺得自己不管寫了多少安慰的信,對於老師和小王子來說,都可能只是無用的打氣。

雖然小王子現在情況仍不算穩定,但我會持續相信你完全康復的那天。

3/24

預展

這次和大毛決定去看看早上的記者會,還真的滿無聊的

看了MD展示預估價4億台幣的仙彩藍鑽戒指,我們很壞心地觀察MD的表情有沒有抖一下 XD

但也是有優點的,至少看書畫的時候,人超少 XD

還有點心可以吃 :)

是小巧可愛的Macaroon喔!!

P1000868  

肉圓+黃先生

下午三點的自強飛奔去豐原,感謝小寶貝和好人同事來接我們(我沒有發卡意思,純感謝)。

第一對修成正果的班對,おめでどう~(* ̄(エ) ̄)/゚・:*【祝】*:・゚\( ̄(エ) ̄*)

我昨天挑戰12度低溫,還是穿了短裙+西外(洋裝還是無袖的我的媽)。

和新娘子合照一張,要幸福喔 :)

P1000873

(K先生說我一整個空姐FU,= wwwww =)  

3/22

快樂米朗琪

感謝趙先生的老闆出國~

所以我們有好好吃的米朗琪可以吃 :)

謝謝趙先生多跑一趟,感謝你!

3/21

心得

別人的愛情,怎麼看都是誇張的鬧劇時,還是笑的出來。

自己的,明明是比芝麻還小的事情,爆炸威力卻無窮無盡。

觀酪梨壽司「春分之日」有感。

暈暈~

昨天太晚睡了,今天頭好暈。

翻來翻去睡不著的感覺真差。

睡不好,連帶對於工作就沒動力,有種很疲憊的感覺啊…

3/20

懺悔

我看完了王安憶的《天香》,但讀書心得讓人想罵髒話地難寫。

很具吸引力的細節描寫,大宅院裡的小兒女情仇。

兩句話,END。

(雖然沒有讀者,但我還是覺得我會被殺)

3/19

HK確定

4/2~4/5。

murmur

小王子加油!

狀況一定會越來越好的!

3/18

值得恭喜!

K的第一次半馬,順利跑完了喔!

沒有被撿走,總共跑了2個小時又50幾分。

雖然他說自己明天會演美麗人生,因為兩腿無力啦 XD

3/16

休假

因為老闆不來開會,所以我就休假了。

逛NET買了兩件背心,雖然一件200是稍貴,不過料子比較實在。

感謝小姐很有耐心地幫我找貨,我一直拿挖背的款式問她有沒有普通款 XD

WOW

最近回鍋打wow,但現在又好像有點…飽きやた。

明明才練到30啊…怎麼瓶頸感這麼快就出現了呢?

3/13

青澀戀愛的國中時期,但男主角為何卻是個別班的同學呢 = =

(雖然他也是我國小同學)

顏先生不知道現在在做什麼啊?

麻油雞…酒

昨天王小姐煮了很酒的麻油雞,連她吃完自己都臉紅紅。

我喝完就開始暈~了(倒)

但也是難得手暖腳暖地去睡覺,以後睡前要喝酒了嗎!?

3/11

murmur

有時候,很快樂的時候,總是會被壞消息震攝到。

福禍與共,或許真的是人生的箴言。

雖然與自己無直接的因緣相關,但總是會有微微的罪惡感。

(所以,小王子,要渡過難關喔!)

3/7

怎麼好像要感冒?

一直覺得冷+喉嚨啞啞,老爸的感冒該不會傳染給我了吧!?

3/6

赫本

試了新買的UNT赫本,真的是個不好不壞的粉紅色。

因為沒有什麼愛,所以也不想拍照啊Orz

但剛剛Hsin說星期五可以借我Debroah Lippman的Drama,所以我回家應該會拍一下赫本,然後就可以準備卸了!

文章:【Nail】UNT 赫本

德億的芭蕾舞鞋

昨天去買了新鞋(轉圈)。

今天趁天氣好就穿來上班了,昨天有拍照了,晚上就可以PO新文了。

3/3

補班

又是補班日,嘆。

上了班,習慣週休二日的作息後,覺得一週只休一天,怎麼夠啊?

不禁佩服起爸媽早年只休一日的工作模式(國小還需要週六上半日課的時代)。

希望今天可以早點把稿發出去,就提早下班,回家打電動嘍~

3/1

時光飛逝

每個月的第一篇日記文都有這種感覺:咦,怎麼又過了一個月!?

加上二月又特別短…

一到三月,天氣開始好了起來,希望可以持續慢慢地回暖唷。

拉丁有氧

三月也是開始上拉丁有氧的日子,一共要上15週。

我真的是太久沒運動了,今天跳一個小時就有種要‧死‧了的感覺。

回家喝了湯,但現在還是好餓…

開始想明天早餐要來吃多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