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31

八月的最後一天。

雜誌忙完了,準備著下一期的事情。

對於日記文越來越短這件事情,有稍微的罪惡感。

常在看的Goris說,他已經無間斷地固定幾年都是每天早上七點發文,讓人覺得汗顏啊。

anyway希望可以找寫blog的心情吧,fighting!

8/19 

整整一個月都忘了寫日記 

最近認真在玩POE(流亡黯道),作為D2粉絲的我,對這款遊戲的愛真的是愛烏及烏。

風格很像,但是故事線真的太薄弱了。

可能是因為目前只有三章,故事線尚未完整公開吧?

不過,卻讓我有了很久沒有的,想寫小說的念頭。

因為不完整所以才想讓它完整,是嗎?

8/17

蠟線編織II

又去上鳥鴉的蠟線編織,還預約了九月看新品的日子。

十足的預感,下個月會吃土 

這次學的是吉祥結(田字結),不難打可是徵調很花時間,居然一個下午還沒有編完一條。

用了水藍、茶綠、橘色、黃色配色,被詪有民族風,但我原本只是想挑兩個深色、兩個淺色來搭,而且這個組合意外地好陽剛。

買了小配件,想編一條細的自己戴,不過兩條同色線打金剛結真的好容易扭來扭去,已經拆了兩次了,還是要改配雙色線呢(苦惱)。

8/12~8/14

很臨時的台南出差,第一次晚上11點半才在訂房。

暑假的台南真的很難訂,平價一點幾乎客滿,大鳥推薦的成大會館一個晚上要4000元真的住不起。

所幸找到了車站前的新朝代飯店,一個晚上(雙人房)2430還有附早餐。

房間雖不大但機能滿方便的,而且櫃台可以日文溝通,入住後印象滿好的。

離火車站也近,交通方便,可以考慮下次再去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