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~1/3

 

2014-01-02 15.41.45

(駁二某個倉庫的製置藝術)

2014-01-02 17.10.14  

(「高雄味自慢」展場作品)

【兩天高雄行小心得】
兩天剛好去了高雄人口中南高雄、北高雄各一天。
南高雄的代表就是駁二(和西子灣),25度左右的氣溫下,駁二是個很好散步的地方。雖然很多個倉庫讓我在裡面找很久,但高雄設計節相當有內容,如果大家近期內會至高雄一遊的話,請去駁二看看。尤其是影像媒體的倉庫,很讓人驚豔。

晚上的一人的夜市行,戰力薄弱。從凱旋站走到金鑽夜市的路上相當地黑,讓人懷疑自己有沒有走錯方向。還是不習慣南部夜市分吃的和分用的,總是以基隆夜市的模式在思考著夜市的形態。

北高雄就是美術館,從「喇每底」站等公車,讓我體會到為何高雄人不搭公車。老實說,太.難.等。站上的播報系統和基隆一樣永遠不準,有時候總希望政府花了錢要把事情做好,做不好反而討罵。美術館附近的建案看起來都美麗豪華,但附近卻給人人煙稀少的感覺,相當詭異。

初次丹丹漢堡,這個組合真的是amazing~高雄食物偏甜,我想略輸臺南一籌。

植物園沒有逛完,因為行李找不到寄物處。高捷沒有很糟,但使用度不足的問題讓它有生之年應該很難回本。幾乎各站都有Locker(但生態園區站沒有),只有美麗島站的不用出站,其他都需出站。

高鐵回家真是太方便了,以及問了3個人,分別告訴我西螺在不同的城市(台中、彰化、雲林),真是夠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