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六點半起來,梳洗完畢,吃完飯店的自助式早餐,決定出門去晃晃。

昨天說了,飯店附近有佛光寺,是「迷宮般的十字路口」中,柯南和服部解開地圖謎題時找的第一間寺廟。

(我是googel到的,其實已經忘了)

雖然我不是柯南迷了,不過早上散步去走走吧。

佛光寺小小的,也沒有販賣御守之類的東西。可能和信仰有關,是比較純粹的佛教寺廟。

 

DSC08011.JPG  

(看到折枝花就拍了起來)

DSC08014.JPG  

(應該是正殿)

DSC08015.JPG  

(大門上的金色華麗燈籠)

 

DSC08017.JPG  

(正殿屋頂,好像在維修)

然後,我在飯店附近找到了一家7-11! 所以我進行了第一次的敗家 XD

DSC08020.JPG  

買的是7-11的自有品牌護手霜和特價的生薑糖果。

會買護手霜的原因是:我的手有一個病灶,在食指處,是濕疹。

每到換季或是太常碰水,就會脫皮紅腫。

在台灣就有一點點發作的跡象,可能是日本太乾,我右手食指的第一指節,完全呈現紅腫敏感,一壓就痛的狀態。

早上連戴日拋要撕開包裝都因為一壓就痛,完全使不上力。只好趕快買一條救急。

今天用了的感想是,保護效果不錯,不過偏稠,不好推開,要按摩一下,但吸收了就不會黏,算是不錯。

糖的話還沒吃 XD

今日中餐是1000圓定食,有魚的佃煮,超好吃。京漬物也好吃,不會死鹹,我要去錦市場買!!

相對於此,晚餐雖然是一人7000圓的自助餐,東西就普通了。

but! 是在橋本關雪紀念館裡用餐,對我而言,算是有紀念意義的。

而且飲料都是酒,算是見到日本人喝嗨了的場面。

晚上下起了大雨,在躲雨時,看到的一株盆栽。

 

DSC08189.JPG 

(暗麼麼陰森森看嚨嘸)

  DSC08190.JPG     

是佛手耶!!我第一次看到長到樹上,而且是沒有被切成塊的佛手!!

也算是長知識了 XD

明天晚上還有一場晚宴,好想和老闆說我想自由活動啊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