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年紀大了一點之後,化妝反而走起淡雅路線。是說,我的妝也沒有濃過 = =
指甲油的顏色倒是越來越不怕鮮豔了。
由大家熱烈喜愛的黑櫻色系如OPI W44、Chanel #18可以看出,女人對於深色指甲的熱愛。
口紅的顏色可能都沒有想過用紫紅色,但指甲上的紫紅卻是可能是女人心目中不可缺的顏色。

但男人似乎不這麼想。一如往常,深色系的指甲油不如粉色系討男人們的目光。
即使寬廣度如K,在我問他喜歡的指甲油顏色時也是選擇粉紅色。像是某個符合期待的女人典型:長直髮、素顏也漂亮、粉紅色。
或許是為了因應廣大男朋友們的要求,粉紅色也有了很多變化。帶藍光的冷調粉紅,多半不受女性青睞;像芭比般的螢光粉紅,是小女孩的最愛。深一點淺一點,彷彿為了迎合男男女女的價值觀而變化出的粉紅色。

我自認不叛逆也不反骨。但是在指甲油的選擇上,倒也是偏愛深色系多一些。原因無他,單純地,深色系always襯得手白。那個女生不希望自己是奶油桂花手? 相較起男人的價值觀,我們倒是單純地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