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很久沒進行的純露紀錄)

真正薰衣草忘了為什麼會買了,總之它就是出現了。

當初買的時候應該是想要對抗一下換季的皮膚小情緒,雖然我自認皮膚養得不錯,但換季時還是會有一些小脫皮。

真正薰衣草純露的味道,我覺得和精油有些落差,喝起來就像是青草茶。

使用起來溫和,不過不失,滿平淡的一款。

 

岩玫瑰是生產前想說可以用來洗傷口的,一打開聞的味道很酸很酸,不是讓人喜歡的酸,是會皺眉的酸。

但神奇的是和永久花、大馬士革玫瑰混合後變成煙燻烏梅的味道,就滿可以接受的。

據說有抗皺及加速傷口癒合的功效,前者不太確定,後者…我的會陰傷口是真的復原滿快的,應該或多或少有效果吧。

 

茉莉。

這個句點表示出了我的無奈。

當初是想說冬天了,不要用橙花。想買菩提又怕壞掉,戰戰競競地買了茉莉(私心是想美白)。

早就耳聞吲哚味的可怕,但不知道是這麼可怕,完全就是…尿味。

只能用少少的在化妝水中,還是加了薰衣草、大馬士革玫瑰、岩玫瑰稀釋過後,完全無法想像純用茉莉的人如何忍受。

美白效果目前未知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 純露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