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/2~12/5去了京都自助行。距離上次去已經是七年前了。
雖然很多朋友說感覺我很常去日本,但其實也沒有大家想像的多。

至少一年一次日本渡假,仍是希望可以成功的目標。

這次去京都明確的目標只有:和服和東洋亭,其他都是可以修改的行程。

開始工作後,自助行反而喜歡慢慢走。認真說來,就是去好好吃飯睡覺散步,很多景點有看到很開心,沒看到就等下次再來吧!

這次的住宿是在Booking上預定的 Guesthouse in Nishinotoin,離京都車站走路約5-10分鐘,205環狀線一個路口,十分便利。


值得推薦的的是 吟釀拉麵久保田,距離住處約3-5分鐘路程。

特別有名的是沾麵,名不虛傳。

雖然在網路上有看到心得分享說醬汁的碗不夠熱的問題,但我這碗卻是燙手 QQ

仔細觀察發現店家會把碗拿去微波,讓整個碗燒燙燙。

柴魚風味很濃厚,是重口味但不至於過鹹的醬汁。

可以的話,請吃過原味後加入一旁的七味, 山椒帶有清涼的香氣又讓味道變得更加宜人爽口。


肉味噌拉麵+玉子 口味上又更濃厚一些,微辣湯汁在冬天吃真的不錯,口味上也相對豚骨、醬油拉麵更適合台灣人。

餐廳是以餐券方式販售,也有心得說覺得店家態度不好,不過我和老闆的接觸只有遞餐券給他、遞碗給我,沒有什麼交集。



最後,以店家的食用說明作結。

希望大家有去京都的話,可以去這家店嚐嚐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京都 自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