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芳療家老闆FB的一篇發文,讓我想起了好久以前說要紀錄的純露心得。

從大學開始就有默默地買純露,不過當化妝水居多,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買。

今年開始有打算把保養換成全芳療,所以開始規律地買純露。

選擇Florihana(簡稱F牌),自然是因為內服外用兩相宜。

我自己的購買習慣是一次買三瓶,再自己照心意調成化妝水噴霧(比例沒有一定,開心就好)。

晚上喝水時會加大約3-5ml,幫助喝水。

 

第一次去芳療家時遇到的是sammi,本人皮膚好到會發亮。

買了千葉玫瑰、橙花、永久花的「經典三朵花組合」(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)。

第二次補貨時我選擇了大馬士革玫瑰、橙花、歐薄荷。

今天先來說說兩種玫瑰。

F牌的玫瑰純露還有一種白玫瑰,據說很香甜,是三種玫瑰之最,下次可以來補。

千葉玫瑰是當中最清淡的,香氣中有草味,喝起來也有,如果覺得玫瑰味很濃豔不喜歡的,這個會是好選擇。

大馬士革玫瑰就豔麗許多,一點點就很香,草味比較少,但不會嗆鼻,香甜程度一般。

這個夏天的最愛是大馬士革玫瑰+歐薄荷+蜂蜜水,香香甜甜又涼涼的超級順口。

基本上我覺得玫瑰很百搭,除非是討厭玫瑰味的人,不然接受度應該都滿高的。

 

因為自己有在人間魚的產品,也會送純露。

相較起來,人間魚的純露一直都有一點帶酸(但不是壞掉)。

不管是之前拿到凡爾賽玫瑰或是手上還有的橙花月桂,都有帶酸的味道。

 

玫瑰純露功效對女生滿好的,保濕度好,又可以解鬱。

純露因為沒有添加別的,就很單純的水狀,不會像高機能化妝水擦起來黏黏的。

夏天的清爽保養用還滿適合的~

其他更多的功效請參考:

http://blog.xuite.net/julianko/aimer/54683706-%E7%8E%AB%E7%91%B0%E7%B4%94%E9%9C%B2%E5%8A%9F%E6%95%88%E8%88%87%E6%87%89%E7%94%A8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