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8

其實是有點哀傷的結局。

雖然在夢裡和喜歡的人是同學,還一起參加了考試(雖然都不會寫)。

坐我隔壁的短髮少女,謝謝妳借我鉛筆。

被發現不是這個班級的人時,其實沒有很傷心。

但是被喜歡的人拒絕承認認識我,卻真的心傷。

離開學校,是下著雨的赤坎樓。

結果陪著我的還是我的好姊妹們~謝謝你們連在夢裡都會來陪我。

醒來是有點哀傷的,不知道預示了什麼,又或許真的只是個夢吧。

9/20

隨手

其實還是不習慣家裡有人抽煙,會一直覺得酸酸的煙味會想吐。

以前看《彩妝美人》這套漫畫,有一篇的番外是禮子(女主角)在法國學習時遇到一位眼睛看不到的小女孩。

讓她以「嗅覺」來認識顏色,像樹葉是綠色的,樹葉是酸酸的,來作顏色和嗅覺的連結。

酸酸的煙味,不知道是否真的可以連結成灰色呢?

9/14

Seiko 精工盃路跑

今年的第二個跑步的行程是12.5km的精工盃路跑,又是在時限前完成。

自從三月的葫蘆墩之後,左大腿關節的疼痛就一直困擾著我。

所以開始跑跑走走的方式,當然也和疏於練習有關吧。

(馬上下定決定要開始每晚深蹲+棒式。)

這次的路線是由總統府起跑,上新生高架橋後一路跑至劍潭站再折返。

高架橋真的不是很好的路線,一個是路有點窄,人很多的時候會很難跑;路中間的突起物也會絆倒人。

而且沒有固禮補給物啊(大驚),沒吃早餐的話真的滿餓的。

不過完跑禮是一個運動腰包,感覺也還不錯啦xD

9/9

肩頸痛

一早起來就發現不太對勁,起身時候明顯用不了力的感覺,明顯就是舊疾發作的前兆。

果然在國光上補眠的時候,頭一歪馬上被痛醒。

只好隨身攜帶刮痧版,有事沒事就嚕一下,食望可以緩解一點。

這時候就會好想要低週波器和紅外線烤燈啊…

9/7

沙珠灣衝浪去

001  

今年幸運又可以去衝浪了,地點從烏石港轉至沙珠灣。

人比較少,而且幸運地有浪。

據說上次來的人,都只能去浮潛了科科。

今年可以跪在板上了,希望明年就可以進階成用站的囉。

但就算沒有板子,去給浪沖也是挺好玩的 :)

9/3

中秋節禮盒

001  

公司今年的是一之鄉,女孩子們果然比較喜歡糕點類的。

去年是月餅+XO醬,感覺大家打開的時候有沉默一下 XD

理由

BLog更新緩慢的原因,其中一項是因為…公司的電腦越來越慢。

有時候上傳個圖片都要好久,所以也沒什麼動力寫了。

(謎之音:不過都是藉口啊藉口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