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28 08.26.30  

對於卸妝品的要求一直不算高,不外乎是ml單價低、易卸、好洗,以及非卸妝油。
近年來已經很少用卸妝油,除了自己平常以淡妝居多,不需要卸妝力那麼強的考量外,一直以來對於卸妝油的疑慮也是讓我卻步的原因。
目前手邊只備有一罐UNT的卸妝油膏(但奇妙的是我對於油膏的東西又很有好感!?),便是入手約兩個星期的Biore 蜜妮 深層卸妝精華露。

2014-07-28 16.21.50  

作為資深鄉民買東西前當然已經查好評價,尤其是自己覺得中肯的Goris覺得好用,因此在特價的時候買了,230ml記得是189元。

2014-07-28 16.22.17  

實際使用約兩個星期,可以看到已經用了快一半。
這應該是我自己使用量的問題,我用一次大約會按到七下,但重看了Goris的文章發現他大約只用了我的一半用量。

卸妝力的部分很多文章都有提到,好卸不再話下,針對一般淡妝(防曬、粉底、眉粉、腮紅)都可清鬆卸除。
眼妝的部分還是習慣使用卸眼唇產品,加上平常上班很少化眼妝,這部分無法說明。
好推的部分我則是有些遲疑,使用上會按壓到七次便是因為我覺得量少的時候沒有很好推,會有拉扯感。

2014-07-28 16.22.51  

而另一個猶豫的點則是使用說明上:直接沖洗即可。但實際使用上會覺得直接沖掉會有種油膜感、沖不乾淨的感覺。
這便讓我產生疑問:這款產品是不是卸妝油?
後來卸妝時候改成還是先加水乳化一下按摩,發現真的比較好洗。
但這不就是卸妝油的使用方法嗎? (默)
後來又在別人的部落格中看到,邱品齊醫生指出這瓶其實是卸妝油的意思。
(為什麼不確定是因為邱品齊醫生的部落格是yahoo的,已經關閉無法查證。)
雖然我用目前沒有致痘和粉刺的現象,但應該也是用完這瓶就不會再用了。
還是趁Nuxe買一送一的時候多囤幾罐好了(淚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