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8

路邊小貓

2014-05-28 17.34.08  

看到小貓的那天,就是小幸福。

耶比~

5/26

去印刷廠的小滿足~

2014-05-26 18.46.46  

似乎是叫海之味,280元。

5/19

不忙也不閒,奇妙的狀態

好像應該很忙,結果也還是在忙工作。

很多事情只能盡人事聽天命,終於明白什麼叫作作好準備,上天還是突然給了一手奇妙的棋的感覺。

5/9

最新爆炸

最近,新的爆炸點是喜餅。

很久之前,就想好了喜餅要用喜憨兒的。

知道喜憨兒是小本經營,很多東西無法配合,也早早地和家人說好了。

最近,我媽開始覺得喜憨兒什麼都不配合,要我一直再去問。

而她和我爸最常說,讓我最生氣的一句話就是:「不然我們貼錢嘛!」

有時候,真的不是貼不貼錢的問題,而是人家沒有這個服務。

就像喜憨兒無法當天早上配送喜餅至餐廳,前一天餐廳又不幫忙代收。

我爸第一個反應是:不然我們貼錢讓他們星期六早上送嘛。

當下很想回他:你怎麼不和餐廳說不然我貼錢你幫我代收嘛。(因為餐廳的經理和爸爸有認識)

這句話一出來,就有財大氣粗的感覺,讓我非常討厭。

我在FB上打了比方:就像去中式早餐店買三明治一樣(不是有沒有錢的問題,是人家有沒有賣的問題)。

結果才發現原來現在的中式早餐店有不少真的有賣三明治耶!!

也算是意外的笑果,讓我心情好了一點,科科。

5/8

小事不斷

幾乎每三天為小事不耐煩一次。

很不喜歡揪結在小事情上,更不喜歡小事情還要一直解釋。

準備結婚就像面對很多個老闆,個個都得罪不起。

每個人都會和你說,什麼什麼有什麼問題。

有一些,明明就是小事,卻被說得現在不去問,就會死掉一樣。

老實說我只要訂、結婚當天,客人有位置坐、有餐吃,新娘新郎都有出席,其他的,都不重要。

小事情請不要一直來亂了,謝謝。

5/5

福利婚紗

挑了一件讓男性朋友有福利的婚紗,請大家敬請期待吧。

自主放假

早上健檢拖了太久,於是決定在家休假了。

也算是放兩天假啦,科科。

5/4

昨天外面跑來跑去,完全沒有放到假的感覺。

多麼希望今天是星期天,多麼希望明天不要上班。

(算了明天是輕鬆行程,應該還好了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