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2

日本

充滿變數的一次旅行,但我覺得無所謂了。

畢竟,主要的行程(馬拉松)有完成,其餘的也還好。

不開心的是,為何什麼事情都要我先想到?

不在狀況內的人always不在狀況內,那我可以在日本放生你嗎?

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考慮不周、不作功課承擔風險,我沒有多收費用,我也不是專職導遊。

我只能對自己負責,希望你至少也可以作到這一點。

2/9

電腦炸了

自從大四炸掉那顆1.99G的硬碟之後,就沒炸過硬碟、修過電腦。

沒想到這次是死在一個男人、一個男孩手中,把我的筆電硬碟炸了個無法關機也無法修復,只好走向重灌一途。

以前在宿舍也是萬事不求人,室友電腦拿來google問題,就開始拆起機殼了。

用了筆電之後,壞了就直接丟,也沒這些問題。

經過一個晚上(感謝月亮相助),先是自己又打開了背板鎖硬碟,又用iPad開始找還原。

男孩很有心,讓我搶劫他的筆電,渡過不那麼無聊的重灌下午。

All day for a clear disk。

一夕之間覺得自己又level up了!!

lazy及轉型

一月是個充分發呆的月分,無新文無日記。

某天和小朋友聊天時,回頭看了無名的備分,發現自己以前真的比較有才,現在已然才盡。

說好聽點,是不再為了被人觀看而書寫(不可否認在公開版面上寫日記的目的本就是為了被人觀看)。

說難聽點,就是已經不再願意去感受什麼、發表什麼。

「喜怒哀樂之未發,謂之中;發而皆中節,謂之和。」(不隨意表現情緒,表現了也應有所節制。)

中庸很強,但強者是否也帶有一點孤獨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