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美容展感謝 Rivage 的贈票,讓我和靜趁著最後一天下午去逛了。

大約是從兩年前和小又一起去逛美容展之後,就習慣性一年逛兩次,去看看有什麼新鮮的東西。

心情也從剛開始什麼都想買,到現在很淡定了 XD

這次在美容展花大約2000元,買的東西我覺得都還滿基本的,有些也真的有撿到便宜囉。

 

P1020186

全部買的東西大合照,可以看出主力完全就是Dr. Hsieh。

不過我們還是從每次都會買的東西先開始 XD

P1020187

唐龍生技卸妝乳:1000ml/500元

這家是第一次和小又去的時候被介紹的,大容量,供應沙龍或是美容師營業使用。

在這一攤會打破會保養品包裝的印象,連精華液都可以看到1000ml的包裝(感覺就和化妝水一樣)。

卸妝乳便宜好用,我還是喜歡稍微油一點的質地卸妝,但卸妝油實在太不安全。

通常是按壓兩次可卸全臉,用衛生紙擦掉洗手後,再壓一次卸妝。

需要再卸一次的原因不是因為它卸妝力弱,而是當作檢查,會特別去卸髮際、鼻溝等部位。

一大罐家裡3個女生用,大約半年可以用完,所以也就每次都來補貨了。

他家的東西還有用過胺基酸洗面乳、金盞花化妝水、玻尿酸精華液。

除了化妝水比較沒有特別感覺,洗面乳和精華液都是我放在「值得回購」項目中。

尤其玻尿酸精華液配合導入儀,效果很好,但是因為已經先買了Dr. Hsieh,所以這次就沒買精華液。

P1020188

聚德富(其實我一直很想念成全聚德,似乎是個吃烤鴨的餐廳):潄口水(送小牙膏)199元、口腔清新噴霚 399元。

這家的肥皂也好用,不過自己現在開始作手工皂,不適宜再買肥皂了。

這次買的是口腔護理系列:潄口水(送牙膏),和一瓶口腔清新噴霚(已送給男朋友)。

潄口水頗涼,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使用了所以牙齦腫脹少了?還是睡得比較好?

牙膏尚未使用,效果未知。

P1020189

Dr. Hsieh的精華液系列:玻尿酸保濕精華液、美白安瓶、抗敏安瓶,三瓶299(?)

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有用過試用包,印象不錯,所以捨了唐龍生技的。

安瓶都是一直想嘗試但遲遲未買的,趁特價來嚐鮮。

P1020190

Dr. Hsieh 機能性防曬霜:兩條99元。

P1020191

這麼便宜的原因是因為裝填錯誤,包裝上標示為「潤色」但實際上是「自然色」。

現場試用的感覺很像我愛用的Neova物理防曬(但現在好難買 QAQ),想說不好用就來擦身體吧。

P1020192  

本次的遺珠之憾:ME&WE 光療指甲油。

這家上次去就很想買,但忍住了。

這次去,考慮再三後還是放下,但回來後就後悔了。

食指上的光療甲油是在現場擦的,簡單但很亮眼。回家後維持約10天。

下次一定要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