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篇流水帳,不定時更新。

 

記錄使用油拉法清潔的一些心得和產生的變化。

 

何謂油拉(Oil Pulling)?

 

就是把蔬菜油含在口中,在牙齒間以推出、拉進等抽動方式(有點像潄口)進行15-20分鐘,一天可做三次,必須在餐前空腹時進行,油拉後的油必須吐掉,並且用清水將口腔漱洗乾淨,不可吞食,因為油拉之後的油,裡面充滿細菌、毒素、膿汁和黏液,油拉最好用冷壓初榨的蔬菜油,可用芝麻油、葵花籽油、或椰子油,作者建議使用椰子油,因為椰子油本身就有很多健康優點!


原文出自:Oil Pulling for a Brighter Smile and Better Health!
http://www.coconutresearchcenter.org/article%20oil%20pulling.htm#

9/13
使用甜杏仁油開始第一次的油拉。
一開始油的滑膩口感確實讓人覺得不舒服,尤其又是在早上還沒吃東西前。
但我滿喜歡甜杏仁油的堅果香,所以也還可以忍耐。
下午發現下巴長一顆大痘,不知道是za的美白防曬霜還是因為開始油拉?

9/14
使用比第一天少量的油來進行,稍微空虛。
感覺油的質感由黏稠而變成水狀時,多半就是乳化得差不多了。

9/16
額上冒了很多小痘,不知道是排毒反應還是單純地沒睡好。

9/22
連假都沒有油拉,加上晚睡,痘痘長滿多的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