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6

其實之二

我一直搞錯日子,以為今天是6/27。

其實

最近其實買了很多東西(掩面),化妝品居多。

一直想要發文寫一下,但蔻蔻不舒服,加上我一直找不到家裡的拍照角落,就放在一旁。

有時候覺得我應該是壓力大就會想亂花錢的人,這兩天還一直想要不要買桃粉色系的口紅。

(但這種色明明擦了就超高調,我也不會擦來上班。)

剪頭髮也是,感覺回到高中或大學時期,是一種紓發的舉動。

雖然這個舉動現在變得很花錢就是了…(以前就是去家庭理髮200元搞定)

總之,希望一切一切可以回歸正軌,蔻蔻身體快好!

6/15

等一下帶小蔻去抽血。

最近,因為蔻蔻的事情,我變得有點悶。

好像隱藏了什麼秘密,和別人有一點距離。

或許也是因為工作進入忙碌期,但更重要的是,我不想暴露我的焦慮。

so keep silence...

6/8

很多事情不是不說

已經在Plurk 上發布了,蔻蔻目前預約6/17開刀。

其實離帶她回診已經過了幾天,心情一直沒有平靜下來。

我不是那種有事情會一直想的人,反而是平常時候很正常,但可能突然想到就down下來。

從蔻蔻去年動完刀之後,和家人討論的結果是「不再開刀了」。

但計畫趕不上變化,她的腫瘤破掉了。這意味著她的身體裡跑出一個通道,讓細菌很可能趁虛而入。

一但發生這個情況,引發敗血症,情況將會進展地非常快。

為了避免這個情況發生,所以才會讓她在體力尚可的現在接受手術。

當然,醫生也說了,蔻蔻的瘤可能已經長入肌肉,但具體程度如何則需要開刀才知道。

也就是說,這次開刀無法完全摘除的可能性很大。(但即使完全摘除,照她的情形來看復發的可能性也很大。)

這次手術比較像是「預防敗血病」的手術,而不是針對腫瘤進行的治療。

路路說:如果是她,會選擇體力好的時候趕快開一開。

所以請大家幫忙祈禱可愛的蔻蔻,手術成功,可以多賣萌一陣子吧!

6/1

初花brunch

249140_10200425610180182_272909052_n  

在Goris的網誌上看到這家,聽說麵包很好吃。

果不其然,真的超好吃的!

左上是不倒翁水杯,很有趣。

學弟很無聊地想嚇我,但其實我早就知道啦科科。

小漢堡很可愛,三種不同口味也不會吃膩。

但雲朵紅茶(其實就是奶蓋紅茶)真的不是我的菜,總覺得…怪怪的。

餐點單價約160~250之間,有空應該去買個麵包回來吃才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