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4-20 22.12.51  

(開跑前還不算太醜來一張,背景是我最愛的國家地理頻道 XD)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over 10km跑步。

想當初在大學運動會跑3km就覺得自己快死了,居然在畢業六、七年後可以成長到跑13km,只能說是峰迴路轉。

其實天氣並不好,要出發時雨正大,可能是因為這樣,第一個補給站前手冰腳冰,完全熱不起來。

過了第一個補給站,喝了一些水,速度放慢一點才開始和緩。

發現自己身心跑起來最舒暢的,是在約7~10這三公里,腿會痠,但還不會步伐很重,也還不太會喘,是最能加速的時候。

過了10km就會感覺呼吸比較急促,步伐也會稍重起來。

 

最難熬的其實是最後看到「12km」標誌後的1.5KM,第一次跑到小腹會痠,有胃酸上湧的感覺。

尤其是最後的上橋,只能用走的,上下坡對於肌肉的施力不同,很容易有抽筋感。

第二個補給站給的香蕉沾梅粉好好吃,我覺得那個時候不管吃什麼都好吃 XD

 

但是最後卻因為拿包包耽擱了一個小時,而且這一個小時開始變天,大風大雨。

我排的3000多號動作很慢,和前後兩個女生三個人等到發抖,一直抱怨好冷喔…

後面的男生則是跳跳跳地也是很冷。

雖然主辦單位還算不錯地發給大家輕便雨衣,但最後真的等太久,差點發生暴動大家都衝去前面搶行李。

還好趙先生幫了很多忙,3126女生你拿的是路跑袋,所以我想我們應該還會再相見吧 XD

 

其實之前去路跑都不太照相的,因為跑完很醜 Orz

我是臉很容易流汗的人,常常跑完就是一臉狼狽,加上跑步沒在化妝的嘛(揮)。

不過趙先生還滿喜歡照相的,這次就有在品木宣言的攤位前照相了。

2013-04-20 22.13.00

2013-04-20 22.13.09  

看得出來臉有多髒吧 Orz

不過站趙先生旁邊有自然的縮小顯瘦效果,科科。

 

順便一提,新的耳機超好用!!

像我這種這麼會流汗的人都不會滑掉,而且又有防水效果。

封音也不錯,當然站在會場大喇叭旁邊的話還是會什麼都聽不到啦XD

如果有在運動的朋友,可以考慮一下這款喔!

 

最後報一下時間:13.5KM,一小時五十分完賽。

和去年富邦9KM就跑了一小時半相比,算是有進步了。

不過強者女生(我忘了她的名字,就是第一張照片一起合照的女生)可是半小時5km的真強者!

希望未來速度可以提昇到和她差不多~加油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