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7

不喜歡

我不喜歡當傳聲筒,也不喜歡別人問我別人的情況。

有意見請直接對當事人說,三方傳話是誤會的開始,我不當公親變事主。

感恩。

3/25

QK

這個月不用去印刷廠,YES!

可以先來寫寫24P的稿子了…

3/24

天元宮櫻花

組圖來一張,這是我iPhone用這麼久,第一次用美圖秀秀這個App。

在框架上真的太好用了,怎麼會現在才發現呢QQ

2013-03-24 19.21.46  

3/18

給P

你大約是我唯一記得國曆生日,又記得農曆生日的人。

曾經覺得我們是異性版的相同個性,年歲漸長,越發現彼此不同。

或許漸行漸遠,但有時候安全距離是一件好事。畢竟太相同的兩人,衝突可能只會越多。

生日快樂,P。

一早的無妄之災

小貓跳高打滑,一腳踩在我腳上。就這麼巧,爪子戳進大姆趾側邊趾緣,只有痛而已orz

3/17

不安

蔻蔻的瘤長大了…

從原本約半月形,現在已可明顯看出是呈楕圓形的突出。

「不知道她還剩下多少時間?當初不開刀的決定是不是對的?」,這些問題又不斷在內心出現。

只希望她可以多陪我們一些時候,一些,好嗎?

3/14

白色放閃節

一起吃飯,一起逛街。

一點點一點點。

好冷

變天變得真快,「春天後母心」一語並非虛假。

但晚上要去逛街買春裝耶,我會不會在試衣間冷死啊!?

3/13

更新:讓人失望的Puma螢光夜跑

預約報名時的興致勃勃,已讓正式報名時的一團混亂澆熄了 :(

從中午12點開始報名起,網站就被塞爆了。

不停地重新整理,網頁還是持續寫著「等待一分鐘」。

這個一分鐘持續到下午四點…

看Facebook上跑友們抱怨連連,Puma小編不停地發文:各組還有名額喔,請大家耐心報名。

卻不知道為何網頁會如此秀逗!?甚至連員工私自關閉報名系統的傳言都出來了。

最後公告是延至3/18車午12:00重新開放報名,卻讓我們不想再嘗試下去。

可能會報世界地球日的活動,也是跑大佳河濱,14km,希望報名時不要再有氣受。

3/11

Go Crazy?

一回家,pixnet有37個好友通知,這些人是瘋了嗎??

3/7

PUMA螢光夜跑

預約報名成功,首次要挑戰14km了嗎!?

3/6

頭痛

昨天頭又痛了。

這兩個月來,發現頭痛的前兆都是:下午很想睡覺,想睡到會頭暈的程度,無法專心工作。

但是一瞇下去,醒來的時候頭就會痛 Orz

不知道是什麼症狀耶奇怪 QAQ

3/5

閒聊

最近天氣真的好乾,乾到我沒感冒喉嚨還是乾乾的,早上睡醒覺得鼻子裡面要裂開。

臉反而還好,不知道是因為導入器的緣故還是加了保濕精華液的緣故。

白天盡量多喝草本茶,已經不太喝紅茶了,怕更乾 :(

下個月就可以開始喝綠茶了,真好。

3/1

眼淚一點就好

蔻蔻的病確定復發,我們也決定不開刀。

不是醫生不好,而是當初便考量到她的年紀,沒有整排切除。

當然,現在要開還是可以,但是我們決定讓她開心地過完剩下的日子。

畢竟她的復原力沒有那麼好了,反覆開刀對她的身體可能更傷。

雖然有了一定程度的心理準備,但還是忍不住在醫院哭了出來。

當醫生講到可能的併發症,還是覺得很心疼,很放不下。

不管怎樣,都要陪她走完這一段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