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1-15 12.59.29  

回顧一下這張,是上個月買的B&G德國農莊草本茶。

小姐很大方地給了我其他款試喝,趁機來寫一下心得(雖然其實已經忘得有點多了)。

 

有機活絡養生花茶:甘草、蘋果、薄荷葉、檸檬草

涼涼的,但我覺得沒什麼蘋果味。

因為甘草,所以喝起來很順,但也有些沒特色。

泡久了會有苦味。

有機神奇女人花茶:橘皮、肉桂、茴香、甘草、小荳蔻、薑、歐白芷、蒲公英根、丁香、杜松子

這款是大罐的,想說對生理期不適或多或少可以調理一下。

口感溫暖,稍微有點辛辣刺激,不是一款第一次喝就有好感的茶。

因為茴香就是八角的緣故,剛開始喝的時候會有種自己在喝沒醬油味的滷汁之感 Orz

習慣以後就覺得滿好喝的,很特別,尤其手腳會溫暖。

對於生理期不適的調理目前無感,但不是它的錯。

應該說今年我的生理痛變得比較可以忍受,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款茶的緣故。

不過如果脹氣的話,喝這款的消脹氣效果還滿明顯的。

有機舒福茶:甘草、薄荷葉  

很順,很單純,不過太涼。

我覺得B&G的茶品雖然有喝薄荷,但量可能都有控制。

即使這款茶只有薄荷和甘草,我還是不覺得喝起來很涼。

目前心目中的第一名康福茶(或舒福茶)還是Aveda,決定要買來喝了!

有機瑜珈養生花茶:甘草根、薄荷葉、肉桂、薑  、茴香、丁香

同樣是喝了手腳暖呼呼的茶品,但味道沒有女人茶那麼強烈。

如果不習慣女人茶,或許可以由這款入門。

店員說這款茶是給有運動習慣的人飲用,但我覺得…好像沒有什麼差別,不太懂店員說法的依據在那邊?

有機元氣茶:甘草塊、薄荷葉、薑、肉桂、茴香、小荳蔻、丁香、胡椒、鼠尾草、迷迭香、洋菝契根  

大罐的,早上來公司習慣泡的第一種茶(如果有吃早餐還是配紅茶囉)。

雖然加了很多材料,但明顯的還是薄荷、甘草和一點點迷迭香的味道。

滷包料(XD)的味道不明顯,喝起來我覺得很接近Aveda的康福茶,但順口和回甘度還是Aveda比較討喜。

這款同樣是泡久會苦的的,要注意浸泡時間。

有時候泡到第三、四泡時想說泡久一點比較有味道,但都是苦味 = =

所以還是撈出來吧,雖然淡了一點,但至少還是順口的。

高纖香草瑪黛茶:瑪黛茶、肉桂、薑、小荳蔻、香草  

是下次想嘗試的茶品。其實購買當天小姐就有推薦我這款,但因為沒喝過所以沒帶,現在想來有些後悔。

(因為那時買三罐有多送一罐,或許還可以多帶罐女人茶回來。)

這款雖然有香草,但其實一點香草味都沒有 XD

瑪黛茶據說是很厲害的茶(大家可自行google一下),雖然網路上說它不含咖啡因但可以提神這點,我沒有明確感覺。

但促進代謝這點卻是十分有Fu,喝這款茶很明顯上廁所的次數會變多,也很順暢。

對於有時候生理期來就會不順暢的我,覺得還滿不錯的。

 

B&G的茶品大致來說我覺得品質不錯,價格也算中等。

消耗量而言,我覺得還可以接受。這樣兩瓶照我每天喝的需求,大約可以喝上三個月。

因為中間還分送了一些給親朋好友,所以現在雖然只剩半罐左右,但我想三個月應該是ok的。

有興趣的朋友,我滿推薦微風廣場的分店。

小姐親切大方,不過分推銷,不過要順口問一下有沒有活動,有些活動的贈品,是可以換成茶品的。

對於不想要贈品的朋友來說,換成茶品反而比較實惠呢!

官方網站:B&G 德國農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