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未買指甲油的我,在UNT新系列上市稍微被打到一下,買了兩隻。

分別是DW010舊皮靴和DW025絕望要塞,自以為還滿克制的。

入手的時候約是上個月月底,所以在忙碌當中,也沒什麼心情擦指甲油等它乾。

十月初要出差了,又怕出差時指彩剝落不好看,便一直拖到最近才擦,但殊不知…

 

UNT在此次的刷頭上改版了,變成較為寬扁的刷頭。

P1010768  

很明顯的差別吧,比起之前的刷頭真的是寬了許多。

使用上我覺得第一筆時需要稍微用點力,把刷頭壓得再寬一點,則剛好可以一筆讓指甲油覆蓋整個指面。

之後再稍微補一下就ok了。

 

回到殊不知後面要接的東西,就是:

2012-10-11 10.46.15

這張是用iPhone拍的,猜猜看有幾個顏色呢~?

中指應該很明顯看出不同,其他則正解如下:

比較

這三瓶鬼打牆色是怎樣

尤其是UNT的兩瓶,在iphone拍起來根本是一模一樣啊

 

幸好LX5還了它們清白:

P1010759    

這張比較清楚把三色拍出差別來:essis偏紫,PR025偏白灰,DW010偏紅。

但相信我,肉眼看的時候真的很不明顯,可以的話…真的不用買到三瓶 Orz

 

回到DW010這個色。

P1010765

和PR025(蕾絲煙圈)相比,它稍微偏紅一些,但不是很明顯(看了上圖的比較相信大家都很能理解)。

比蕾絲煙圈更修飾膚色,即使最近手變黑了擦起來還是很好看,走氣質路線的顏色,很適合OL族群。

因為不想那麼乖乖牌,所以我配了妙巴黎作點綴色,是個還不錯的組合。

整體來說是個好顏色,但家裡有它的三胞胎姊妹,讓我對它的喜愛度下降30%啊…

下次要買之前,還是先確認一下家裡的指甲油顏色吧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