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7

中醫

第一次看醫生看到晚上11點半 = =

帥哥醫生人一如往常的nice,但白髮多了好多喔。

看中醫不能免俗地會問到一些生活作息的問題。

醫生:「平常什麼時候睡覺啊?」

我:「…這個時候睡。」

醫:「呃…我說沒有看醫生時候?」

我:「(嘆)差不多就這個時候睡。」

拿完藥回到家就12點 Orz

這次的藥吃起來是辣的,好詭異 = =

8/18

BUsy

最近忙到網誌也沒時間更新 = =

上週基本上就是趕稿週,寫寫寫寫寫。

星期四空間開幕,中午去陪吃飯,下午回來開會,繼續寫寫寫寫寫。

星期五一日來回台中,見識到豪宅。有錢人的生活可以很悠哉,不過這是要有錢的五十歲人才有可能。

今天在家應該還是會寫一點,明天又要跑外面了。

8/13

搬新家

公司搬新家,一下子又過了一週未更新網誌。

新家目前已進駐,但尚有百廢待舉之感。

洗手間漏水、無飲水機、微波爐未接電,飲食拉撒大事成為最需要忍耐的事情。

不習慣地下室的我,對於日後要在無陽光的辦公室工作頗感無奈啊…

但木已成舟,只能改日去花市買仙人掌人種種,聊表對自然光的想念。

8/7

Macaroon

macaroon

一早的點心是寒舍艾美的macaroon。

雖然已經挑了據說最不甜的綠色(抹茶口味),但其實還是很甜…

還好先泡了阿薩姆紅茶,解一點甜吧! 

8/6

Cruelty Free

最近在美妝版和保養版沸沸揚揚的議題,莫過於這個了。

不少集團考慮大陸市場之下,紛紛重新打開了過往「不使用動物實驗」的規則。

(因為大陸規定上市的化妝品一定需要經過動物實驗)

對於有寵物的人來說,真的是一件很難取捨的事情啊…

雖然目前所用的保養品剛好都是無動物實驗的,但化妝品就有點難了。

尤其是我熱愛已久的倩碧底妝…(嘆)

底妝類要找代替品真的有難度啊 T^T

8/4

跑完步回來睡回籠的時候作了惡夢。

夢見家裡來了一隻狗,把蔻蔻兩隻耳朵都咬沒了,整個血淋淋的。

頓時嚇醒,趕快去找在陽臺上睡覺的蔻蔻確認一下耳朵還在不在。

Photo 12-8-4 14 19 47

Photo 12-8-4 14 20 09  

耳朵沒了就像土撥鼠了,不要不要 >"<

為了轉換心情,就來做了瑪德蓮蛋糕嘍。

8/3

落大雨

雖然說蘇拉颱風無引進西南氣流,不過現下這個雨也太大了點。

等等三點半就又要蹺班補休了,希望雨快停啊~!

我一定是太想你們,才會做這個夢。

夢到阿汪口試結束,大家一起吃飯的場景。

有周老師、姜小又、李梅梅、小波、小魚、蔆霠、小玉…

在類似飯店的地方吃港式飲茶,姜小又還穿華服出席呢!!

只記得我在吃大湯包的時候醒了,好像是香菇口味的湯包吧。

沒在夢裡吃掉真是太可惜了。

8/2

颱風假

放假了在家就是打電動、看小說。

等一下來鄭多燕一下,誰叫晚餐吃的是大敵食物中的大敵食物呢~?

8/1

颱風

颱風要來了,加上生理期,早早下班回家。

明天會不會放假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