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4

米妹妹搬回家了

她騙我!!

說只有四箱,結果是「箱子只有四箱」Orz。

其他還有袋子啊~電腦啊~全身鏡啊~

真是幸好我沒去,不然就要和她一起搭客運回家了吧。

6/21

讀書筆記

赫然發現上次發讀書筆記已經是2月的事了。

果然看書很快,寫筆記很懶 Orz

6/19

富貴手

在右手食指側邊和大姆指指腹有著濕疹,其實就是富貴手。

這幾年比較記得洗碗要戴手套、常擦護手霜,比較不發作,但摸起來粗粗硬硬的感覺還是讓人不舒服。

星期六包粽子時幫忙洗粽葉沒戴手套,加上天氣變化,這幾天又裂得厲害了。

希望擦自製的油膏有效啊 Orz

6/17

隨手作

早上一點點零碎的時間,拿來作簡單的手作。

把Moleskine的手帳本加上簡單的裝飾,好像感覺就不一樣了呢!

P1010563  

原本還想在上面貼金音的郵票系列,不過感覺好像太花了點,所以又拿了。

這樣可以每季換不同色的偽封皮,又可以消耗紙膠帶,真是太好了。

(然後就有理由買新的了,哈哈)

6/14

發黴蔻 >"<

蔻蔻發黴了,明明星期六才洗澡的Orz

這兩年可能蔻蔻抵抗力有變弱,梅雨季節常常跟著發黴。

希望她快快好啊!!!!

(她一有事我就煩躁,咬指甲)

打卡初體驗

手機辦了一陣子了,從沒打過卡。

今天在公司樓下遇到活動,Dr. Milker的打卡送鮮奶,幫同事照了相,上傳FB,完成打卡初體驗。

Photo 12-6-14 13 05 43  

6/11

止痛

P1010562

還不到中午,頭就開始痛了。 

以為是每次生理期完都會有的回馬槍,不以為意。

吃完中餐後,疼痛加劇,連帶胃也痛了起來,感到噁心不舒服。

回家去看了醫生,感冒加上胃發炎,屋漏偏逢連夜雨。

醫生聽到我痛到冒冷汗,建議我打止痛針,沒想到這才是惡夢。

雖然護士有說:身體會發熱是正常的喔~

但一針還沒推完,先是右手指發熱,然後舌頭略感麻痺,讓人感到可怕的是有種失禁的感覺。

打完針連身體都坐不直,護士急忙扶住我,問我有沒有那裡不舒服。

再三確認這些都是止痛針會有的狀況,不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藥物過敏。

回到家連講話都有些結結巴巴(舌頭的麻痺感未消),整個人很喘。癱在沙發上又等了幾分鐘,才有力氣換衣服。

可惜明天應該是不能請假的,只好準時下班了。 

6/10

想不開

002  

王小姐:(科科笑)你幹麼想不開啊?

我:…我想不開的是想幫蔻蔻洗澡。

蔻:喵~~(不要過來,亮爪)

6/9

中肯

伴君如伴虎…

沒錯,這還真是貼切。

6/7

摺紙

Photo 12-6-7 9 20 58    

這是研究所時候學會摺的盤子。

早上拿了一張略厚的傳單,就裁開來摺摺摺。

悠哉的手工藝時間。

6/6

止痛藥

很久以前買著備用的止痛藥看起來是不適合我吃了。

雖然緩解生理痛相當有效,但副作用也讓我很不喜歡。

像是吃了鎮定劑的那種情緒無波潣、寧定、但太過無所謂的感覺。

簡單來說:就是宛如可以放棄一切的狀態。

不需要,現在的我不需要這種情緒。

6/3

murmur

有些人,只能陪我們走過一段。

時間到了,就結束了。

但還是謝謝,曾經陪著我的你們。

6/2

校友會

回到了久違的中央大學,學校說變不變,說不變似乎又太過於悲哀。

者師們一如往常,同學們也一如往常。

倒是開了可麗餅店、波蘭餐廳、MOS。

以前愛吃的車車雞排一如過去好吃,也還是40元沒漲價。

IMAG0166  IMAG0167

價格不變,份量不變 

圍棋社的學弟變得比較會經營社團了,舊電腦雖然開不了機,但被擦得亮晶晶地放在所辦,看了還是好開心 :)

是愉快的一天,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