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00986 

開檯燈顏色就跑掉了,但這張表情最自然,還是放第一張騙騙人吧。

這兩三年因為無聊的原因,開始留了長髮。

雖然現在也不算很長,但已經是我人生中頭髮最長的時候了。

 

頭髮一長,以前沒有問題就開始跑出來。

像是髮尾的乾燥、自然捲(剛好在肩膀的長度是第一個捲)等等。

留長的過程中總忍不住變化,兩年前的五月又染又燙了一次,美了兩個月,就因為疏於保養而變成稻草。

P1010006   

髮尾的顏色就是那時候留下來的,都過了兩年還有一點點,慢慢修應該下次就可以修掉了。

 

因為留長更需要護髮,沒想到愛用的東西都和香港或多或少相關。

目前在用的是澳寶焗紬,只要有去香港就會買。雖然現在康是美也有了,但香港買起來一瓶50台幣的價錢還是大勝!

然後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這瓶:Dove 多芬 輕潤保濕系列的保濕精華。

P1000993  

這瓶其實是四月出差時,因為飯店附的備品洗起來實在太乾澀,受不了衝去萬寧買的。

依稀記得好像滿多人推薦的(事實證明我記錯了,別人推薦的是飛柔,噗),髮品又有特價就買了(不到200NTD)。

我的髮質屬細軟髮,一乾澀起來很可怕,尤其在香港幾天一直吹風,感覺髮尾都纏在一起。

依我的髮長大約按壓兩下,於半濕時均勻抹於耳朵以下的頭髮,剩的才帶過頭頂。

之前冬天的時候會用玫瑰果油或甜杏仁油來護髮,不過用量沒用好的話,很容易會讓頭髮一條一條的 

但這瓶真的很符合「輕潤」,雖然是油狀,但抹上後十分清爽,不會讓頭髮變成一條條的。

吹乾後髮質摸起來很軟很順,也不會糾結。

唯一的缺點(也可能是優點)是它滿香的,比澳寶還香,是比較古早的皂味。

以下是幾張照片,第一次寫護髮品,還不太會抓角度啊(是說不管照什麼都不會抓吧Orz)

P1000996

保濕的髮尾隨便吹一下就很順~

P1010002  

頭頂也是有光環的。

 

希望頭髮可以快快留長,我想燙大波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