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了不少朋友去德億買鞋,德億的鞋在研究所時便風靡同學學妹之間,幾乎是人腳一雙。

它家最出名的便是好穿好走可爬山的膠底楔形芭蕾鞋系列,但我總是私心地覺得它造型有點「槌槌」。

去年底推出了新系列--低跟芭蕾舞鞋,就一擊打中了我的心啊!

在它們的網頁上反覆觀看挑色,最後選定了這雙:甜美蛇紋低跟芭蕾舞鞋

還滿多人都說不像我的風格,但其實我只是想買一雙可以搭黑褲襪和牛仔褲的顏色而已。

而且我第一眼看到時,以為蛇紋是蕾絲花紋…Orz

 

不過,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的。

因為到了店面,眼尖地發現有一個網頁上沒有的顏色!!

老闆娘說這雙已經只剩38和40號,所以就沒拍了,你看看有多搶手。

所以我就帶了40號回家了…(掩面)

 

此雙版型有偏小,我平常穿39號(24~24.5),但這雙需拿到40,且有點鬆。

加上半墊後剛好,而且平底鞋也不建議穿太緊。

尤其現在還不算太熱,到了夏天腳可以還是漲一點,到時候再把半墊拿掉就好。

第一次照鞋子,加上房間光線有些暗,所以都是有開閃光燈的喔。

P1000848

(蔻蔻很好奇)

P1000847

(蔻蔻:蹭一下就是我的了喔)

P1000846  

實穿,其實還滿襯皮膚白的,這個紫色真的很春天啊~~

 

今天穿著在臺大走來走去,因為我之前穿平底鞋偏緊,所以會有一點怕怕的。

但其實不會掉喔,而且腳真的比較舒服耶。

所以不要以為穿平底鞋就可以穿緊一點,因為走久了其實腳會漲,然後就磨腳了。

大家買鞋時還是要以舒適為主喔,雖然我也覺得腳小看起來比較可愛(這算是裹小腳的遺毒嗎 Orz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