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日記文裡的新玩具圖嗎?

P1000585.JPG

今天先來分享兩顆La femme的腮紅。

不得不說,妝文的照片真的很難拍。剛拿到玩具時,便試了一下色,但因為照片拍不出顏色,就沒有發文。

今天再拍一次,覺得應該有抓到了吧…

 

這兩塊當初在選擇時也是經過一番苦惱。

看到美妝版的版友分享文,幾乎一致好評Scarlet,加上我沒有這種粉紅色的腮紅,所以馬上列入清單。

第二顆則是左思右想之後,買了那時候幾乎沒有人分享的Mocha。

(不過現在的分享文比較多了,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)

拿到實品後,第一個想法真的很大顆,不知何年何月才用得完啊 Orz

 

P1000668.JPG

衛生紙上的試色可看出Mocha是個帶褐色、感覺較為成熟的磚紅。

而Scarlet則和我印象中的猩紅不太相同,反而是頗少女的粉色。

P1000597.JPG

而Mocha是有亮粉的。

P1000671lebel.jpg     

手臂試色。

Mocha在我的肌膚上變得帶一點橘紅感,也不像在衛生紙上那般暗了,反而讓旁邊肌膚看起來比較紅潤。

Scarlet則是讓我嚇到,因為感覺變成了帶螢光的粉系,雖然感覺膚色更白,但也讓我擔心會不會上起來不自然、讓氣色更差。

 

第一次拍實擦照,可能顯色度抓得不好,請大家見諒。

P1000685.JPG

Scarlet在右臉。

P1000686.JPG  

Mocha在左臉。

其實我比較喜歡Mocha的感覺…

也有可能是我對Scarlet這種粉系的懼怕,讓我覺得這塊不是那麼適合我。

(大家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那邊不對勁。)

 

閒聊一下。

今天是素眼,看照片才覺得「自己眼摺好開喔」,感覺好像就很疲累。

看來真的需要緊緻拉提抗者化的眼霜了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