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27

連假

連假在家裡真的很悠哉啊~

原本想打稿的也一點兒都沒做,哈哈。

看來只好等上班日再回去打了 :P

等一下還要再烤一個cheese cake給老爸老媽吃,今晚吃了有點奢華的晚餐,如下圖:

P1000840

是南瓜濃湯及烤牛肉啦,自己一個人在家,當然要吃好一點囉  

2/25

起士蛋糕

因為明天要去看小王子,所以剛剛烤了個起士蛋糕當禮物。

結果有點小出槌,等下附照片po新文,記錄一下。

另外一件有點難過的事:離我家最近的全愛烘焙材料關門了 

現在要另覓一家買材料方便的店了…唉。

2/23

靡靡之音王子要來開演奏會了!

靡靡之音王子就是理查‧克萊德曼啦 XD

我記得我以前學鋼琴的時候,最恨巴哈,覺得好無聊。

有一段時間差點練不歹去(也是因為上了國中功課忙)

老師就拿了一本《理查‧克萊德曼》給我練,其實也就是鋼琴界的流行音樂。

誰知道十年後,我還是愛回巴哈,而且還是最有規律的「賦格」Orz

只能說人的喜好真的是一陣一陣的啊…

anyway,演奏會是4/20臺北國際會議中心,4/21高雄左營三越國際展演中心。422臺南市立文化中心。

售票請洽02-25770362 華娛售票。

2/22

早上補休

在家QK一下,下午要去故宮聽演講。

無意間找到了這道我覺得很好聽的歌:好心分手。

對照我昨天的夢境真的是太有Fu了~

至於夢是什麼呢? 秘密! 

祕密基地兩個地方

新增資料夾1

新增資料夾  

2/20

讀者

原來我的小說有讀者嗎!?

雖然我發過小小的願就是…有人看的話,我就會寫。

不過今天看到有人在小說下面留言還是嚇了我一跳。

所以,我會開始寫的。目前預計一週更新一次吧,慢慢來。

2/17~2/19

腸胃炎

星期五晚上回家吃了幾口麵,就覺得胃脹得不舒服。

其實那天在公司就有拉肚子,但我以為是生理期來的緣故。

晚上胃實在是痛到不行了,連坐直都無法。趕快下樓去看醫生,結果是腸胃炎。

就在家裡吃少少(因為什麼都不能吃,也吃一點就脹),睡飽飽(不早點睡會餓),當宅女。

到今天終於好一點了,呀比。

2/16

被奶追的日子

每個星期四早上,東海牛奶就會送來。

一時的衝動下訂,開啟了辦公室四個人每週被奶追的日子。

一週要喝掉近一公升的牛奶,乍聽之下不覺得恐怖。

但實際體驗過後…真的滿可怕的。

這幾個月來完全沒有買飲料了啊…喝牛奶就好了。

還有12期(3個月),才會結束被奶追的日子…

2/13

情人節前的哭哭

(泣~~~)

哭完就沒事了。

2/11

送米妹妹回台中

2012-02-11 清水高美台中公園.jpg

米妹妹要開學了,全家人決定一起送她回去,順便去台中走走。

基隆下了好久的雨,大家都想去台中曬曬太陽發芽。(結果一回基隆還是下雨 = =)

去了高美濕地走走,但風太大我們都不想下去踩爛泥巴 XD

還去了台中公園(因為在等餐廳訂位時間),看到了一點點櫻花。

台中公園其實不錯耶,滿適合散步的 :)

雖然到家時已經10點半,辛苦米爸爸一天的開車。

米妹妹!!好好念書啊!!快畢業了耶!! 

2/10

一口70元的馬卡龍

e88c8234342b6ea48bb9fca1797044be.jpg

吃起來是滿妙的口感,外層鬆鬆的,果醬或是巧克力餡軟綿。

但一個70元真的是貴~~ 

2/9

最近日記文很慢更新耶?

因為都在外面跑啊 XD

又是餐會又是訪談,所以沒時間在辦公室裡開blog寫嘍~

發願!

昨天在國圖看到了「2011開卷好書獎」所選出的十大好書。

(書單可見 這裡)

共有四個大類:中文創作、翻譯文學、美好生活書、及童書與青少年讀物。

一直以來,對於中文創作顯得陌生的我,好像找了一個指標,讓我可以選擇書籍。

所以今年的第一個目標,就是看完這十本中文創作!

然後再去看翻譯文學的十本,也就是說我應該要交出廿篇讀書報告才對。

加油加油!!

醫學美容

不可否認我一直都對醫美有興趣,尤其是微晶瓷。

因為鼻子不挺,又不會打鼻影。

每每看到部落客的推薦,不太痛又有立即的效果,真讓人心動。

BUT!昨天看了西喜的部落格之後,讓我對微晶瓷又開始感到卻步。

想想,醫美的發展不過這十年間,或許有許多問題只是隱而未見。

所以還是鑽研化妝術好了!

2/5

宅女

今天宅在家裡,看了一天的漫畫。

重溫《妙廚老爹》,但就是會一直想吃東西啊 (倒)

發現我當年看的時候,中間有漏集耶?

難怪覺得小夢和田中在一起的太突然了!!

現在看完了中間的鋪陳,才覺得有順一點~

《妙廚老爹》有108集啊~~可能要花個幾天看吧 :)

2/3

喔no我剛剛打的全部不見了  = =

所以只好打簡易版的…

下午去了H2O護膚,被櫃姊說內包粉刺很多。

well,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,但皮膚科醫生叫我不要挑,用酸類代謝。

但最近可能成效不彰吧,小姐幫我挑了幾個,不得不說看到粉刺被挑出來真的有快感 = =

T字出油,但還是略乾,看長要加強濕敷了。

車庫羊肉爐

晚上和欣約了吃飯,這種天氣吃羊肉爐真開心。

車庫羊肉爐真的很難找,不到六點也真的不開門。

感謝快手凍小姐,讓我們得以吃到六點第一場。

(這間店當天下午2點才可以以約當天晚上,聽說1點59分也不接電話)

羊肉沒有騷味,湯不是濃重的中藥味湯底,但很有滋味。

老闆娘加湯也很勤,還會告訴我們火該大該小。

可惜的是只能吃到七點四十五分,就要換場了。

一鍋滿滿的也被吃得精光,但點的小菜就有些吃不下了。

折下來一個人335,頗划算。

2/1

書展1st day

今天憑著名片,去了書展逛逛。

因為時間很短,所以沒辦法每攤都慢慢逛。

但人少的感覺真的很好~雖然要買書的話,只好等週六再去了 T^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