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發現保養文似乎頗受大家好評?

所以這篇就來說說自己愛用的洗卸產品。

膚質中性,夏天T字會出油(不明顯),冬天轉中偏乾。平日淡妝,最多最多就是防曬+粉底液+刷粉餅。

P1000423.JPG  

(非常生活地在浴室照相)

由左至右分別是:

L'OREAL 萊雅卸眼唇

Kracie 葵緹亞 Naive 石榴卸妝按摩霜

Cetaphil 舒特膚 潔面乳

香草工房水嫩賦活潔面幕絲

 

STEP 1 重點彩妝

卸妝時由妝濃的地方卸起。

萊雅卸眼唇已經用了應該有20罐,滋潤好卸不傷眼。

目前用它卸不乾淨的是倩碧的娃娃睫毛膏,因為此款非常防暈,用溫水卸ok,但用這種偏油的卸眼唇就不好卸了。

 

STEP 2 卸底妝

這篇文說是為了石榴卸妝按摩霜而存在的話,一點也不為過。

我是個不愛用卸妝油的人,凝膠普通,最愛霜妝、乳狀的卸妝產品。

這款是用踩地雷的心情買的,因為心得文真的太少了! 

但看在Naive過去給我的好印象,以及價錢可愛的份上,還是咬牙買了。

沒想到意外撿到好用的產品!

這條我覺得卸淡妝是夠的,但因為我沒有在用防水底妝,所以不確定它對防水底妝的卸妝力。

質感是有彈性、像打發的蛋白泡般的白色霜狀;但質地介在霜和乳之間,比起霜狀來得輕盈,卻比乳狀綿密一些。

P1000425.JPG  

這樣的用量大約是半臉,給大家看一下質地。

使用完後不會有緊繃感,帶有微微的水潤和油脂附在臉上的感覺。

 

STEP3 洗臉

目前用的有兩罐,舒特膚和香草工房。

舒特膚也是用了好幾年的愛用品,無香料,像漿糊的質地,不起泡。

洗完臉上是保濕的,但也因此會稍具滑感,有些人(尤其是偏油性肌膚的人)可能不會喜歡。

但我現在一年四季都用的感覺是:即使是夏天略為出油的肌膚,還是洗得乾淨的。

而且少了一些界面活性劑,膚質也會比較穩定。

另一罐香草工房的,可能因為裡面含有的精油成份,感覺較為刺激。

夏天時使用較好,冬天有時洗完稍乾,算是應該不會回購的品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