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0

開工大吉

放了長假,回來上班了 :)

希望這一期順順利利的啊~

1/29

還是先來放個照片

這是請欣買的玩具,看起來很多,但最貴的是那個小小的Kiss me。

腮紅有用了,但之前拍的試色照不甚清楚,改天重拍。

P1000585.JPG  

然後還有…(掩面)

P1000642.JPG  

膚蕊的銀色BB霜(自然膚色)和Cezanne新出的眼影盤,英文是Cream in Shadow

(因為一下子找不到中文,日後補)

過年時的化妝都是靠它們了,但沒人發現我換新品 XD

真不知道是該說自然還是它們表現平平哩…

詳細的妝文日後補好了…有機會的話…

1/27

過年嘛…

(標題請用「食神」最後的語氣來說 XD)

在家不是吃飽睡就是睡飽吃。

沒有出去玩但也沒有待在家。

初一去龍山寺人擠人地拜拜,晚上去伯伯家吃飯念念小一的鄉土基本教材練臺語。

初二回外婆家看大人喝酒,小朋友玩itouch,晚上回家打麻將三家烤肉一家香T^T。

初三去K家拜家,陪小朋友廝殺大老二,K家的玩法真是可怕,那有人乘2乘3乘4乘乘相連的!?

晚上K來我家吃飯,果不其然,被灌醉了Orz。高梁我還可以擋,Whisky只好讓他好自為之了。

初四和K家人去陶板屋吃飯,總是吃完前菜就飽了。

初五(也就是今天),等下要去喝咖啡聊是非。

1/17

in 國圖

找資料找得差不多了(等最後一筆的調閱),來用一下電腦,順便思考一下中午要吃什麼。

今天的天氣真是不錯,走在路上照了一張天空,和幾張小楞(因此被搭訕了,默)。

下午要去史博館,如果早點結束的話,應該可以去植物園再幫小楞照幾張吧。

P1000427.JPG  

(每日一楞)

1/15

重溫妙手小廚師ing

這兩天在重看妙手小廚師,這套漫畫應該是帶領我進入料理漫畫領域的作品。

是很久以前的書,翻譯的品質也不是很好,但小孩子廚師的那種熱情卻頗富感染力。

重新看過,當然會發現許多問題,畫風也較為粗獷。尤其和之後的妙手小廚師2相比,人物真的是醜到不行。

不過妙手小廚師2就失去了這種充滿熱情的感覺了。(嘆)

1/14

保養品加入新人!

P1000420.JPG

如圖,是一月才上市的專科保濕乳液(打完折295元)和加一元多一件的肌研生醫美白保濕美容液(350加一元多一件)。

雖然說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用的很習慣,但女人啊…就是會想嘗試新東西 Orz

希望專科的乳液也很好用嘍。

美白只是想買來淡斑用的,可能是擦安慰的吧… 

如果有變白再告訴大家 XDD

1/12

來我家吧!

先上圖片,食記未知啊…

(畢竟很認真在聊天,沒認真拍照)

2012-1-12 來我家吧阿楞.jpg  

以及眾所期待的…阿楞!!

雖然只有一號表情,但不知為什,怎麼放都很適合。

P1000410.JPG

P1000411.JPG

P1000417-1.jpg  

惡搞版請見Plurk!

1/10

蔻蔻老了

原本今天買衣服還很開心的(在cantwo買了3000元),晚上帶蔻蔻去看醫生回來心情就變憂鬱了。

最近蔻蔻有時跳上跳下會「撇輪」,一開始都以為只她失足腳滑。

這兩天觀察,發現都是左後腳軟腳。

雖然不是每次都會軟腳,走路也沒問題,但還是趁著今天好天帶蔻蔻去看醫生。

結果是髖關結的問題。

考慮到她的年紀,可能是老化,或是有受傷。不過因為年紀問題,即使是骨頭的損傷也無法開刀治療(全身麻醉還是有很大的風險)。

醫生先開了維骨力,決定觀察一個月。

現在的問題是…她不吃 = =

全家決定長期抗戰,口徑一致,不可以讓蔻蔻來撒嬌就心軟,必需讓她乖乖吃藥才行。

蔻蔻長命百歲!!

1/8

麵包機與蔻

2012-01-08.jpg

家裡來了新玩具,是麵包機,蔻蔻馬上迫不及待衝上去坐好。

最右一張蔻蔻眼睛閃閃發亮的感覺,好可愛啊 >////< 

1/7

現在是棉被洞蔻!

(標題取自「現在是少女時代」,好啦我知道沒干係 Orz)

2012-01-07.jpg

(終日與棉被為伍的蔻蔻,有沒有溫暖地想睡啊~(招手)) 

1/6

朋友

人不可無朋友。

但有時讓人最傷心的也是朋友。

相較起來男朋友真是好相處多了(煙)。

就笑笑的,let her go.

busy!!

因為年關將近,所以這週變成趕稿週。

沒什麼時間更新網誌和拍照。

想想再10天就要去印刷廠了,就讓人發寒…

加油加油!

1/3

小愛&小孟!!

下班去坐車時,看到在站牌前的小女孩好像小孟。

忍不住多看兩眼,發現怎麼連媽媽都像小愛 = =

結果果然是小愛母女啊! (大驚)

小愛坐完月子出關來剪頭髮嘍~~

原本想幫她們照相的,但小孟有點想睡了,不想拍,只肯讓我照背面

所以就留下了這張奇妙的相片啦~

在打這篇的時候才想到:忘了問小愛二寶的名字!!

只好等下次了 (嘆)

20120103.JPG  

1/2

我以後一定是會唬爛的媽媽!

(發在plurk上,整理在此)

去完好事多,吃飯的時候,我媽突然說:「還好你們都長大了,不然現在絨毛娃娃那麼多,小孩一定到那兒都吵著要買。」

(在商場裡剛好看到小朋友吵要買angry bird的娃娃)

我:「那我就和我小孩說:『這些娃娃晚上都會自己動起來喔~(裝陰森)』,這樣他們就不會想買了。」

然後我就被我媽打了 Orz

把plurk上和一些朋友的閒談整理成文嘍:【Memory】童年回憶:娃娃

1/1

Happy New Year

理所當然應該先和大家說這句話嘍~

不知不覺Pixnet也用了3個月了,雖然發文次數仍不算多,也沒什麼內容。

但整體來說還是比無名好用多了啊(淚)

希望今年事事順心、開開心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