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上班也一個多月,要進入兩個月了,生活作息也規律了起來。六點半起來,搭七點四十的車,沒意外的話九點前到公司,五點多一點下班,晚上邊看電視邊等電話,十一點睡覺。

工作也有著規律的行程,什麼時候截稿、出清;什麼時候看樣看印,一個月閒的時候很好掌控,忙的時候也很好掌控。真的可以算是我理想中的生活型態了。

從化學系跳槽到藝術史的時候,單純只是不想繼續念化學了,一方面認清了自己不是念理論科學的資質,一方面也怕了化學系畢業後大宗的就業環境-科技廠的不規律生活型態。轉行念藝術史畢業之後,找工作也找了約兩三個月吧,那個時候偶爾也會懷疑自己,是不是當初念研所的選擇錯了?畢竟當年我大學畢業的時候,景氣還不錯,也找到了一份有興趣的工作,只是後來沒去。

現在的工作我算是很喜歡,因為可以繼續接觸作品和murmur (這是寫論文養成的壞習慣)

當初來面試的時候就覺得環境ok,每個人有著小小的辦公室和矮牆,形成有點疏離又有點連繫的空間,辦公桌的桌面夠大,可以讓我一次放好多圖錄在桌上一起看。同事少少的,這樣很好,沒什麼勾心鬥角,人少還要鬥什麼呢?大家一定需要互相cover。

當然公事上面一定會有被要求的地方,也會遇到老闆耍任性的時候,這些我覺得都還ok,因為老闆也是人,老闆不是神, 只能告訴自己以後當上了老闆的話,不要這樣任性 XD

給自己一個目標,就是希望年底可以做到加薪! 還有就是我想外派去大陸啊,如果那天主編問起的話,我一定高舉手說選我選我!! 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