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去花蓮住的是 麗敦極品美宿 。

雖然事前我有幫忙找了一些民宿資料,但由於我們訂房的時間真的太趕,所以這家是在名單之外。據委宗說法,他星期二訂房,打了二十幾家通通客滿,最後才找到這間。
說到這邊,相信大家心裡可能默默地浮現了「地雷」兩個字…不瞞各位,我當時也有這樣的想法。不過訂房都訂了,也就抱持著只是過夜的心情前去。

該民宿離花蓮市區非常近,但當天我們是從太魯閣過去,所以開了約40分鐘的車。住的是四樓的「南洋風情品味四人房」,由於沒有拍房間的照片,因此請大家看網站。不過,網站的照片和實際房間的相似度非常高!!

房間不算大,但五個人住也不會嫌小。房間內有DVD的裝置,在民宿入口有一本片單可以選,但是因為我們沒打算看,所以沒有研究片單的新舊。
浴室很乾爽,備品足夠,不過我們是住五個人,但是沒有多準備第五個人的東西(不知道是不是委宗沒有先講? 還是民宿忘了? 因為隔天的早餐也是只有四人份)。不過由於Jina她們都有帶,所以不是個大問題。我自己覺得浴室熱水有點小,但其他四個人都不覺得,有可能是我習慣洗很熱的水吧。
除了沐浴用的備品之外,還有四片面膜和兩片妙鼻貼。冰箱內有兩大瓶礦泉水和四瓶飲料,都是可以喝的。有茶包,但如果要喝的話要先自己用熱水壺燒熱水。
床很舒服,而且一個人有兩個枕頭,我也是覺得枕頭多會和幸福劃上等號的人 XDD

說完了房間,來說說人。老闆人滿好的,而且這家有附小點心-奶酪,在我們剛check in 的時候就拿了上來,香濃好吃~還給了我們一張市區的美食地圖,方便我們覓食。
不過由於老闆事業做比較大(聽說在其他地方還有民宿),所以check in的時候有稍稍在門口等了一下,建議可以在要去的時候就先打給老闆,比較不會發生像我們一樣好像被鎖在門外的事情。
也由於老闆晚上不一定住在這邊,所以這裡是有門禁的,約午夜12點。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不方便,早點休息也不錯啊。
隔天的早餐是外面買回來的,漢堡肉的三明治和奶茶。我沒什麼挑剔的,就是一般的早餐。

整體來說:
優:離市區近,備品齊全,房間舒適,老闆週到
缺:有門禁,非自己做的早餐,價格較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