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兩層無亮油,室內。和瓶子顏色很相近。
兩層無亮油,雨天。

 

兩層無亮油,室內。


這瓶是今年過年的時候買的,算是應景的情緒之下的衝動購物。實際買來之後,很少擦 Orz
紅色系應該是女人指甲油裡必備的一瓶,原則上我買了之後,偶爾心血來潮有約會的時候會擦,但因為這個顏色我不太會配衣服,所以…

回歸指甲油本身,這瓶在品質上我覺得不錯。一個是色彩飽和,兩層就不透指白了。有時候偷懶一點,一層塗厚一點的遮蓋力仍稱得上中等。二來是光澤夠,沒上亮油的情況下,顏色還是有發亮的感覺,而且到了第三天亮光仍在。三是價格實惠,方便購買,在區臣氏即可買到。

顏色上我覺得和S46有相近 ,是帶點紫的暗紅色,給人的感覺介在暗紅和磚紅之間。略為顯白(說略為是因為我不太會看顯不顯白),我自己指甲一直沒留得很長,所以短甲看還有點俏皮的感覺,長指可能會更成熟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