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做了一件有點瘋狂的事,就是帶著我的小熊四處照相。回來後製成拍立得感覺的照片,發佈在網路上。開始執行後才發現,臺灣的聖誕樹也是五花八門的。白色、金色、各式各樣的聖誕樹、禮物,成為街上隨處可見的風景。

但說很多,其實也還好。不少店家只是將佈置換一下,放幾盆聖誕紅、掛彩帶裝飾一下,製造些喜慶氣氛。我對於聖誕節的感覺普普通通,有點像是看熱鬧地在過。帶著熊熊出門之後,反而更注意店家聖誕樹的擺設。

覺得最為特別的是湛盧咖啡門口擺的聖誕樹,上面除了掛常見的裝飾品,還綁上了自家出產的耳掛式咖啡包。另一家是公司附近的Chica,聖誕樹上掛的是紅蘿蔔,樹下則是一群兔子,呼應明兔年的到來,可惜的是隔著玻璃,怎麼照都反光。

這個今年突然蹦出的怪計劃,至今也告一段落了。雖然在臺灣聖誕樹這項裝飾可能會到農曆年前才會收起來,不過還是在12/25之前收集到的最好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