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自己照的

今天又去找雷夢作光療了。她在美容展買了新顏色,要我選兩個作搭配。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紫色配黃色不錯,就選了。雷夢還在擔心顏色會很跳tone,後來發現還不錯看耶。

雷夢照的

可以看到雷夢在食指和無名指想刻意作漸層,求變化,所以回來後我又自己照了特寫如下:
無名指的漸層

那卡說覺得像布丁,不過其實深色的地方是紫色啦。但這個配色我也覺得很眼熟,所以回來google了一下,果然是雞尾酒的配色:Cassis Orange(直譯為:黑醋栗橙)
google到的黑醋栗橙圖片(來源:HERE)

是吧,果然很像吧XD,所以我就直接以「黑醋栗橙」來命名手上的光療了~

雷夢啊~不知道你覺得用雞尾酒的配色來作一系列的組合,有沒有搞頭 XDD。我覺得雷夢越作越細了,等你開業的那天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