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年來,窯烤pizza正夯。公司附近也開了一家叫那不勒斯的pizza屋,但據同事的說法是…很貴 Orz。相較之下,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So Free,八吋135元的價格相對親民許多。

這家店其實不算好找,記得在溫州公園的旁邊可能會好一點。但我和K到的時候,突然下起大雨來,兩個人在慌亂之中走了一些冤枉路,繞來繞去地最後還是找到了。

店面相當地小,雖然是位於三角窗,但可坐的地方只有兩條吧台,約10個座位。天氣好的時候,不少網友都建議可以外帶到隔壁的小公園去吃。但不幸地是,這天下大雨 T^T。所以只好等吧台上的人吃完我們才入座。

店裡的石窯

小小的吧台可以坐5個人

不少網友都說到,吧台下方放的是大梱的柴,雖然很有特色,但坐久了腳真的滿痠的啊~。桌上擺了一些調味料罐:鹽、黑胡椒、辣椒、和一罐香料油。強烈推薦香料油,很香,吃到一半時加上去有另一種風味。

桌上的調味料罐

黑板寫著菜單

這家店的另一個特色在於提供的是蔬食pizza,而且有不少自創的口味。雖然每個都很吸引人(尤其是蘋果肉桂!),但後來我們點了羅勒鮑菇和薑絲超人,蘋果肉桂只好等下次了(攤)。

左邊是薑絲超人,右邊是羅勒鮑菇

薑絲超人是店內的熱賣品,聽起來很怪,上面的餡料是薑絲和鹹蛋。吃起來不會很辣,但有薑的香味,反而解了起士的膩;鹹蛋具有提味效果,K有加一點辣,吃起來很爽口。
羅勒鮑菇則是經典口味,清香的羅勒和有紮實咬感的杏鮑菇是絕配!!加上香料油之後,香氣更豐富(當然羅勒的香味就少了),喜歡厚重香料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樣的組合。
手桿的餅皮不會太厚,但不至於像必勝客那樣太過酥脆,還是有麵皮的韌度。八吋其實不會太大,對食量一般的女生來說是ok的,但男生就吃不飽了。

這張表情很怪,但指甲油是OPI H45,很復古的綠色。

K的薑絲超人,後來就一人一半吃掉它。


晚上原本想去桃園看棒球的,但是桃園也下大雨,怕停賽就沒去了。後來還是有打,而且小猴子一局掉了好多分。最近又傷兵頻傳,希望他們加油加油,打進冠軍賽啊!

 *店家資訊*
So Free 柴燒窯烤比薩&起士專賣
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
(02)2364-3351
(可預訂,但不可訂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