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1去參加了RMK的夏日美甲沙龍活動。大約是7月初網路預約的,一路等啊等,等到RMK的人來連絡,約了昨天下午6點。

我選擇的是SOGO忠孝館,一位年輕靦腆的櫃哥幫我服務。我大約5:55到櫃上,他們先確認了我的預約資料,便讓我自己選擇指甲油的顏色。原本一直在看裸粉色系的我,因為一位太太拿起了水藍的春夏新色,櫃姐和她介給時,說這瓶是限量的,已經沒貨了。剛好最近也對這樣的水藍色或baby blue有點興趣,選定了這色。

幫我服務的櫃哥動作很輕柔(目測應該比我還小),但可以看出來他對流程不甚熟悉。因為我自己會修型,所以他看一下我的手,沒有問我需不需要幫我修短(我覺得這色應該短甲會更好看),就直接進入指緣油和按摩。RMK的指緣修護蜜其實就是指緣油,但做成筆型、略為凍狀,在使用上方便許多,也不用擔心指緣油亂滴。按摩所用的醒膚凝膏是油膏狀,按摩的時候會融化,質感很好,香味宜人,吸收速度沒有特別注意,但我離開的時候沒有特別擦手,手也不會油油的。上指甲油前,櫃哥也忘了幫我上Base,原本我很期待RMK家可當Base又可當Top的護甲油…

上的過程上也發現到櫃哥的不熟練。因為我的指甲弧度較大,相較之下兩邊的部份就不好上到。櫃哥上了幾指後,終於求救似地問我說:「請問…妳指甲這麼圓,兩邊妳都是怎麼上的啊?」

最後的成果如下:

明亮的珠光水藍色,其實會顯黑

在待乾的過程上,櫃哥順便幫我上了夏季眼影和腮紅,都是「極光調色盤」的系列。眼影我選了了無新意的綠色,結果果真沒有讓我驚豔…(默),感覺用我手上的東西,可以作出類似效果。但腮紅就讓我眼睛亮了一下,RMK的彩妝走的是光感重於色感的路線,腮紅不會紅的顯眼,BUT!! 一上整個臉頰就亮了起來,氣色也好很多。可惜的是它售價1350元,是個我下不了手的價錢 T^T

參加這次活動會有小禮物,是磨甲板、水乳液、隔離霜、和一隻控油的產品。整體來說服務態度很好,但指彩部分的訓練需要加強。不過下次有活動的話,我想我還是會去的(飄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茱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